三月又是一個吃吃喝喝到處去玩的月份(驚)

 

 

覺得一個月比一個月誇張,每次都說要減肥可是好像一天比一天會吃

這個月也開始執行運動計劃哩!!嘿嘿

一起來看看阿白三月的精彩小日子吧

 

 

 

2015/03/01- 2015/03/11

三月份開始覺得後面空白頁面如果照著一二月這樣使用一定會不夠

所以決定要縮減一下我的廢話!  

然後一直想嘗試畫畫在手帳上面

可是害怕失敗所以沒有行動!只好一樣貼一大堆貼紙來把手帳佔滿  

讓我的生活看起來很豐富很豐富這樣

  

 

01.

起床後吃了超好吃的日式早午餐!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真心覺得好吃還會想要再去!

可是要等到天荒地老,光是在那邊等就磨掉我不少耐心了 

食記傳送門::食記::高雄::日式早午餐✿喜八珈琲店 Shiba caf'e 

吃完後我們又去夢時代扭了一組印章扭蛋!(́。◞౪◟。‵)

結果有三顆重複的太傷心了吧!!!結果有路人願意跟我們交換他們重複的 

  

印章扭蛋很大一個,就這樣我們把那台機台的扭蛋都扭光了XDDD

其實近期會再籌備第三篇扭蛋特輯

因為不小心又搜集到一些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連跟我們交換扭蛋的路人都問我們是不是職業扭蛋的哈哈

扭完就滿足的去看美國狙擊手!!!居然夢時代還沒下檔且是最後一場哩!!

立馬買票看美國狙擊手!跟原本計劃的又不一樣了哈哈哈可是沒關係

因為一月時就好想看美國狙擊手可是一直沒時間看!終於被我們等到了( ΄◞ิ .̫.̫ ◟ิ‵)y

 

晚上還吃了超級好吃的金閣鍋物,那一間我以為真的不怎麼樣

結果殊不知這麼好吃!!!太滿足了 

 

食記傳送門::食記::高雄::無法置信的美味✿金閣鍋物  

 

02.

丸子幫我扭的雪寶和我忍不住下標的雪寶寶貝蛋都收到了  

立刻讓他們合照一下!!好可愛啊!!

明明沒有看過冰雪奇緣也在那邊湊熱鬧!

為了瞭解劇情我只好找天去租片子了

不然白白除了電影院的電影,其他下載片、電視播的電影、租片幾乎不看的

 

  

04.

在九乘九文具店失控的感覺真好XDD

一走出來手上就拿著五個花邊帶了!!真的好可愛好美呀!!!   

花邊帶不知不覺也被我搜集到有點多了,這樣買下去真的會不得了

晚上吃了東城麵家吃完馬上決定明天中午再吃一次!!!還要記得帶相機去拍照嘻嘻

  

05.

第二天吃東城麵家還是覺得好好吃!!

連一起去吃的夥伴們吃過都說美味!明明是平常日的中午還是要等一會!

打完文章大涵馬上跟我說她隔天要去吃了XD

白白身邊都藏匿這種行動派朋友

食記傳送門::食記::台南::潮流麵店超跳tone✿東城麵家Noodle Jia 

 

 

08.

黑黑來找我就為了吃好吃的泡菜意麵,不管吃幾次都覺得好好吃(飄飄~

吃完就去看金牌特務哩!只能說好好看啊!!!!

最近的電影都挑的還OK,沒有看到什麼雷片

食記傳送門::食記::台南::十年口味依舊的泡菜意麵✿伊普雷索 

 

 

然後難得黑黑來台南立馬帶他去吃東城麵家,結果他衰衰的點到雷

哈哈哈哈哈哈!!!可是真的超多人的!!!我們就一直看客人進來然後沒有位子

後來聽說是因為食尚玩家有來採訪,就變得很多人想來嘗鮮!誒真的好吃唷!! 

 

 

09.

第一天和幾個朋友一起跑步

結果我一圈都跑不完就累了啊!!!!超弱!

後來去吃了好吃的紅豆湯,就在我們公司附近而已嘻嘻

開始準備練習一周有兩天時間來運動囉!!

不然再這樣吃下去也不是辦法呀!!

 

 

10.

看到咻咻去日本旅行買的馬賽克修正帶 ,覺得太酷了!!

馬上訂了兩個哈哈!之前在論壇看到就覺得好像要可是台灣買不到

現在有朋友去日本買回來一定要買的!嘻嘻

去店面拿取時還看到忍者的花邊帶,立馬也買!!!

文具傳送門::私物::文房具Δ一買就無法收手的花邊帶 

 

2015/03/12- 2015/03/22

用貼紙貼滿手帳看起來就變得很豐富!!

覺得貼紙真的是不會畫畫的人的好幫手誒!不過也覺得dimanche的手帳本越來越不能滿足我了

決定明年要來購買ほぼ日手帳嘻嘻 

  

13.

肚子開始有點悶悶,就吃了日本的EVE止痛藥

要不是之前跟不點他們出去他們說這很有效我應該也不會購買

上次黑黑的姊姊出國時我就想說買來試試看好哩

結果真的是15分鐘就有效噎!!!

不過止痛藥這種東西真的是可以不吃就盡量不要去吃它,對身體不好耶 

14.

晚上先去夜市逛逛買了耳環和眼鏡!喜歡~~

好久沒有買耳環了可是怎麼買都基本款而已

夜市逛完馬上就殺去看電影--模仿遊戲

覺得也蠻好看的雖然主角不帥

 

15.

心血來潮去買了餅乾材料來做餅乾

這一次做的沒有壓臉型,速度變得好快!!

而且越做越上手覺得下次可以擺攤來賣哩哈哈哈

餅乾制作傳送門::料理::簡單創作::入門款一次就會✿迪士尼手工餅乾  

 

16.

開始運動哩!!第一天跑步真的有夠累

可是跑完覺得很舒服,天氣還不熱跑完不會覺的身體很黏

好喜歡這種天氣運動!涼涼爽爽的!

然後今天買了包裝的袋子把餅乾裝起來,覺得好像有模有樣的誒

 

 

17.

今天一整天就只吃了三顆小饅頭和一份火雞肉飯

好省錢呀!!只要早餐媽咪有準備就會很省很省

加上前一天看完牙齒而已能吃的東西實在有限

現在好想要趕快把牙套拆掉呀~~~希望牙齒動動的速度可以快一點

 

 

 

19.

終於甘願去換輪胎了,原本的輪胎磨平到一個不行

換完機車該換的東西一千馬上就噴了,接著還有電話費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真的覺得錢在噴好迅速!!!太可怕了  

 

20.

大富翁團體聚餐囉!!吃了美味的阿吉炭烤

還討論了兒童節交換禮物!!其實有點好玩哈哈哈哈

二手市集抽到位子後開始整理要賣的東西囉!

我覺得自己東西已經算少了,結果還是清出一堆雜物XDD

 

 

21.

大學時的球隊齊聚一堂囉!!看學長學弟一起打球真的好愉快

可惜沒能待太久的時間,下午就準備坐車北上囉! 

到了台北和小三碰面吃飯聊天也好愉快!!

喜歡這樣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見歡然後暢快的聊天吃東西

食記傳送門::食記::台北::酒食的工業空間✿B-Line by A Train 

 

 

22.

星期日和親愛小正見面囉!!!!太開心哩! 

短暫見面後和東東一起去看史努比特展

逛完展就有結束回高雄囉!!

時間真的很緊湊可是該見的朋友都有見到

這樣我就滿足哩 

展覽傳送門::展覽::一起走進花生漫畫☺SNOOPY 65周年特展 

 

  

晚上和黑黑去吃美味紅屋瓦韓式料理

真的好好吃啊!!!而且份量好多吃完超級飽!

還看到喜歡的扭蛋立馬扭了!!!!

黑黑超幸運扭到阿拉丁和胡迪!!噎噎!!!超爽的阿!!

還買了兩組印章,等之後在寫在扭蛋文裡面一起分享顆顆

 

食記傳送門::食記::高雄::路邊美味料理✿紅屋瓦韓式料理烤肉 

 

2015/03/23- 2015/03/31

趁著四月還沒寫進去之前趕快把三月的頁面拍起來

三月的版面真的好擠可是這樣看起來好像每天都過得很精彩一樣

其實還好....哈哈哈

只是真的這個月都在吃吃喝喝到處去玩

覺得有點過量了啊....

 

 

24.

中午吃燒肉果然吃不多,吃了網子燒肉

肉是還好可是海鮮不推!而且也沒有帶相機所以吃過就算哩~

 

晚上跑步終於可以跑到兩公里,覺得不可思議 

畢竟以前要我跑八百都世界難的更何況是兩公里

持續加油希望哪一天可以報名路跑

 

25.

禮拜天和黑黑逛玩具店時本來想買的劍玉鑰匙圈後來忍住不買

最後黑黑還是跑去買了XDD

覺得好可愛啊!小小一個的!而且還是蘋果造型的真的太Q了 

 

 

26.

休兵一天加上前一天睡不好的結果...

就是跑不動!!!!!

看到自己記錄的曲線圖就覺得很好笑

黑黑還特地幫我把跟禮拜二的曲線圖合起來給我看差距

不過雖然累累,兩公里還是有成功完成!!覺得過癮!  

 

27.

星巴克的十七週年紀念,

當天消費前70名就可以獲得徽章一個還有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卷

馬上去搶頭香!!雖然我沒有要那個徽章

可是還是跟人家在那邊湊熱鬧哈哈

 

28.

晚上去領了訂購的杯麵蛋糕

真的很容易被這種東西的外表所迷惑啊~~畢竟裡面真的不怎麼令人驚艷

鹹酥雞配嗯飽帶來的好喝的實在享受誒

一開始還說要早點休息因為隔天要擺攤

結果還是聊著聊著就半夜了XD

杯麵傳送門::試吃::高雄::迪士尼授權甜點✿Black As Chocolate 

 

29.

第一次擺跳蚤市場也太有趣

遇到很多可怕的阿桑一直殺價!!!最後也賺了好多零用錢嘻嘻

賣完這些後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再亂花錢哩!!(((希望如此......

下午去吃了披薩工廠也覺得還好

沒有到很喜歡啊啊啊!!

食記傳送門::食記::高雄::海洋工業風✿披薩工廠PIZZA FACTORY 

 

31.

中午吃了一家都是海賊王公仔的餐廳!叫做MonGa

覺得有點酷裡面都是漫畫

餐點也都沒好吃的~~喜歡!!

可是還沒時間寫食記!

原本以為四月可以爽過結果又要開始忙碌了!!

不曉得是吃太胖還是怎麼樣!!!居然跑不動了燈呢!!!!!

 

  

 

原本想要IG用來記錄手帳和玩具的,結果也不知不覺變成在分享生活大大小小的事(́◉◞౪◟◉‵)

好啦!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追蹤我啦我會很開心的顆顆

以上就是阿白三月的吃肥筆記人生啦!!

 

 

 

 

 

 

 

::dairy+::2015 Feb.二月誌+IG Week.6-9  

 

::dairy+:: 2015 Jan.一月誌+文具大開箱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