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保持一個月看一次展覽噎噎噎!!

 

上個月去看了史努比65週年巡迴展的最終回!在台北兒

在查資料時才發現!!原來之前在高雄時就展過了!!!!  

當時怎麼沒有去看的原因我也想不起來了!

不過沒關係只要趕上最終場都還算來得及

 

那天其實是去台北和小正約會的,沒打算看史努比特展!

在松山外面拍拍照時我就想到之前也是來這兒看 迪士尼90周年展覽(click) 

等待過程我就拿著相機亂拍亂拍!後來小正來找我後也沒有進去跑去誠品文創亂晃

到後面就懶得解釋這麼多反正最後我們就來看史努比特展了

最後跟我一起進去看的也不是小正是也在台北見朋友的東東兒!

 

一開始在外面拍照時人真的多到一個誇張!!

不過決定去看時可能因為是吃飯時間人變沒有那麼多了

可是還是蠻多人就是了!

還是喜歡在高雄看LINE 展覽(click)那時候的感覺幾乎空無一人了XD

 

接著一起走進花生漫畫看看吧!

老實說要不是高雄開了查理布朗的餐廳

我對史努比實在沒有太多的認識,哈哈!

看完展時嗯飽還問說原來你喜歡史努比喔!後來發現問錯了

是只要卡通類的我都喜歡拉顆顆科 

 

 

 

 

 

 

走進來不外乎就是一大堆花生漫畫的起源故事,還有作者如何創造出花生漫畫的過程

每個展覽當然從起源開始!不好好瞭解一下的話根本就是盲從的再看展啊

但是現場的人們實在讓我沒辦法好好在那邊拍個照看的歷史淵源

只好回家看看維基百科囉!

 

一走進來就有熟悉的人物場景立馬拍張照!

可是說真的除了史努比和查理布朗跟露西以外其他人我都不認識!

我是說真的,等等往下走在跟大家說我在現場鬧的笑話吧

 

 

不曉得還記不記得我在迪士尼展覽打的評語

整個動線的光線實在太糟拉!史努比不外乎也是

因為場地是同一個,所以不管展什麼都會有燈光的陰影問題!

所以我已經有點半放棄了,只希望之後每個喜歡想看的展覽都可以在高雄展出

然後安排時間去看看!!

 

現場的場景和道具都頗可愛,可惜的是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啊啊啊!

真的看過史努比卡通的影迷們應該就可以很有話題了吧!

 

還有很多掛在牆上的小漫畫

東東還問說這些因為是英文所以沒興趣拍嗎?

我還回他那不是英文啊~~都看不懂幹嘛拍!

結果仔細一看是英文啊啊哈哈哈哈可是我還是看不懂對話內容(英文白痴) 

求翻譯啊各位~~

 

好拉!!剛剛才說我一個也不認識之後!立馬出現了人物公仔和角色介紹哩!

跟阿白一起來好好地認識他們一下

 

 薄荷敏.佩蒂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婆,看到這句話就笑了

 好不諱言的介紹喔!!!

她穿的衣服真心覺得很像西瓜XDD

 

這隻小鳥!當時看到名字時我就跟東東說欸!!原來他叫胡土(ㄊㄨˇ)托(x)

講完我想說他沒有任何反應我就拍我的照片!拍拍拍拍拍到一半

東東就說欸!他是叫胡士(ㄕˋ)托吧!!(o)你看Woodstock

哈哈哈哈超糗哭哭!剛剛還講超大聲的我一定會被史努比迷們鄙視  

 

 

 

 

  

 

接下來的人物都長得非常的像,

真的就是臉部表情都一樣只是換了不同髮型和穿了不同的服裝而已

 

仔細看白白才知道原來查理布朗是個徹底的失敗者

實在很少有漫畫會把主角畫得這麼失敗的!覺得很酷

也看完介紹後,覺得我們都好幸福啊!

如果遇到挫折時,就想想查理布朗吧!!儘管徹底失敗也從未放棄嘗試。  

值得大家學習囉!

 

說真的以前看史努比的卡通都看不太懂(那時候大概是幼稚園時期吧)

一直覺得不知道在演什麼

直到看介紹才瞭解原來史努比是一隻愛幻想的狗

所以以前看到他去外太空啊幹嘛的都幻想來的

 

 

還有一些小咖角色沒有公仔,還是有他們的角色介紹可以看看

 

 

最後就是史努比的妹妹

我到去看展那一刻才知道史努比有妹妹!!!

覺得非常神奇!可能是我對史努比真的太不熟了

這篇文章應該是要請史努比迷來打才對啊!!

 

走過人物介紹後,我還是沒有對他們比較熟悉XD

然後看到這佈景大家排隊跟他們合照一下

想要拍完全沒有人的實在太難

所以我想到一個超好的辦法!!

我就跟東東說我也去拍照 然後你幫我拍兩張第一張是我跟他們合照

第二張我就蹲下來不要拍到我降就可以拍照整個無人場景了

哇嗚!!!超聰明的吧!!!(覺得我小神童   

 

  

 

 

 

弄得很像紀念品區的展覽區

應該是史努比迷貢獻出來展出的東西吧!!

覺得那台音響好特別,喇叭是各個角色組成的一個band!!超討喜的啊!!

還有俄羅斯娃娃也非常的酷!!

 

走過看似紀念品區的展覽完接著又出現一些史努比天馬行空的圖片

去月球旅行的那張照片隔壁路人的手機入鏡拉

可是我已經心灰意冷放棄階段了就沒有重拍哩!

右下角那張好想把最近很火紅的時事新聞的女主角PS進去

可是想想還是算了哈哈哈我臭俗辣

  

 

這公車站一定要合照一下了

只是因為人多場景大,所以要拍全景人就一定很小隻

而且史努比展得公仔幾乎都被圍起來耶...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實在太難制止了!

想到上次迪士尼特展那些失控的孩子們我就覺得工作人員好辛苦

可是公仔圍起來拍照真的不是很美嗚嗚  

 

走過公車站後的這面牆是組織圖誒!!超酷

五秒看懂角色關係

可是一樣因為人多無法攝全景

只能左拍右拍然後把他們合起來(殘念)

 

 

 

接著來到一些劇情的情景照

查理布朗和史努比在床上睡覺有點可愛欸!  

露西看著音樂才子謝勒德的樣子也很深情,可是我在整理照片時不小心想歪了顆顆XD 

 

足球區也來拍一下

雖然我不懂,查理布朗不是玩棒球的嗎??

怎麼又跟足球扯上邊了?!?!??!

可是不要問這麼多了看展就對了嘻嘻

 

 

 

穿著足球衣的大家還真的表情都一樣換裝而已XDD

也蠻逗趣的啦!!

 

還可以進去踢球,沒有現身高年齡喔!!

只是不知道為啥排隊的都是小朋友,所以我就不進去瞎攪和了

就在我拍完這弟弟的照片後,換妹妹踢球我就把相機放回脖子看看

結果妹妹沒踢進洞且她踢頗大力足球就這樣反射回來重她的臉!哈哈哈哈哈超北七

路人都不爭氣得笑了啦

 

最後來到棒球區!!要跟查理布朗一起屢戰屢敗了  

這邊是可以上去拍四連拍的,我們想說都來了就去玩玩

回家跟我哥講時我哥說他以為要花150買照片就沒有拍了

可是實際可選擇要不要買囉~我們拍完也沒有洗就純屬娛樂而已!

 

這展覽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們很容易跟著人群走啊!!

其實這邊是剛剛的足球區牆

只是我們當時想說後面要出口了看還有沒有要拍什麼所以又走回來拍

才發現剛剛一群人在這面牆走動都已經往前了

我們往回走反而要拍什麼都拍得到 超開心啊!!!

也可能當時是中午用餐時間剛好沒有人入場來看哩

 

 

 

最後就來跟巨大的史努比合照say good bye囉!

 

整個展覽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有印章可以蓋

太哭哭哭哭哭哭了(淚奔)

我還想著應該會有印章所以手帳帶著

結果....某!!!某!!!!某!!!!!!(⊙◞౪◟⊙)

而且出場後就不能在入場了!!!沒有出場章可以蓋在手上開心一下

第一次看展沒有蓋出場章感覺好不習慣

還有我覺得北部對於看展好像真的比較瘋狂

在南部看展剛好都遇到少少人,覺得幸運!!

希望這個月看臭比頭展也可以人少少耶耶!!

 

 

 

以上就是阿白說走就走台北旅行最後一站的史努比展覽囉!!

 

跟大家分享完畢掰逼~~

 

 

 

 

 

那一天還見到我好久不見的親愛正正♡♡♡

真的好久不見了!可是我們依舊有默契一百分!!

一起穿了灰色衣服然後很有默契地講了很多垃圾話

好懷念以前當鄰居想見面就見面想吃宵夜就一起吃宵夜的時光

現在一人南一人北要見面真的很困難!

可是,,,正因為有悲傷的分離,快樂的時候才笑得出來 

是否?

 

 

 

 

 

 

 

 

::展覽::屬於我們的互動樂園☺LINE FRIENDS特展 

 

::展覽::歡樂與夢想的奇妙旅程☺迪士尼90周年特展 

 

  

 

 

 

                  Hey!   Follow Me !                 

 

 

 

 

 

 

 

  

 

 

 

 

 

, , , ,

桃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媽
  • 感覺還不錯的展覽
  • 可惜展結束了

    桃白白⁂ 於 2015/04/13 18:47 回覆

  • Peiwen
  • 我以前超喜歡收集有關史努比的東西耶~超可愛!
  • 原來你喜歡史努比XDD
    我還是比較忠於迪士尼系列

    桃白白⁂ 於 2015/04/13 18: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