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完攤本來沒什麼胃口,單純想吃點解嘴饞的東西

 

 

殊不知就來到了披薩工廠

結果我們來早了一到現場時店家還沒開門,可是沒差幾分鐘就先在外面等等囉!

 

 

最近真的工業風盛行,又來到一間工業風餐廳哩

披薩工廠好像是從台中開下來的

其實我真的很少在發漏一些新開的店

要不是嗯飽跟黑黑有很多口袋名單,不然我實在不知道要吃蝦咪好阿! 

 

 

一踏進去整個店面都很像施工現場,再加了工業風

牆面是做鐵皮的樣子蠻特別的,還有安全第一,品質至上

真的很像工地耶!!黑黑應該覺得很熟悉吧  

 

 店家的座位排的很緊密,人一多時就覺得蠻吵鬧的

且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半!!!無法長時間坐在這邊好好品嚐餐點啦  

 

餐盤醬料都放在同一個櫃子上

不曉得是自取的還是要跟服務生要! 

 

其實我看不太懂為什麼右邊是工地風左邊瞬間來到海洋風

海洋工業風到底是什麼風啊?? 

 

 桌上的衛生紙盒和餐桌紙都有店家自己的LOGO

頗有創意囉!

菜單的種類非常的多

除了披薩以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

還可以加69元升級成套餐!結果大家都升級了!!!不是要解嘴饞而已嗎?!

 

 這間店應該也有二樓,本來想上去拍拍但店員說還沒開放

不知道是還沒開始營運還是客人不夠多所以還沒開放

不過如果只有一樓的座位我覺得頗少!這樣真的很擠

化妝室前還有兩隻可愛的工地燈!太可愛了吧  

 

 飲料我們都沒有加錢升級

分別是可樂、綠茶、紅茶、雪碧 

紅茶綠茶非常不甜,應該是茶包下去泡的~反正不合我的味

比起來我覺得茶的魔手略勝一籌顆顆

 

沙拉(+69元套餐附贈) 

生菜蠻新鮮的,醬汁很清爽,酸酸甜甜的還帶點嗆味

 

 

濃湯(+69元套餐附贈) 

很普通的濃湯,上面的麵包丁原本我蠻期待會向外面那樣烤得脆脆的

結果居然沒有,是軟的哭哭

 

麵包(+69元套餐附贈) 

麵包現烤的還可以,不過要加店家附的沾醬比較好吃

沾醬的蒜味蠻重的,如果沾濃湯感覺就頗淡

嚐完超想回西堤來一份焗烤蘑菇的,還有西堤的烤麵包也略勝一籌

 

 烈火叉燒壓胸兄弟pizza 260元 

皮太薄了不是我愛的披薩,且吃起來覺得頗油

咬一口後發現油會滴啊!!!且可能是因為太薄吃起來沒口感

披薩要趁熱吃不然冷掉超級無敵鹹的

鹹到有點過頭,不怎好吃

 

奶油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259元(升級套餐價) 

 

黑黑點的餐點,吃起來我覺得比巷遇的還要優秀

味道有但不會過重!算是整體比較優秀的餐點了 

 

總匯海鮮墨魚燉飯 319元(升級套餐,加焗烤,壽司米) 

 

這次終於沒有漏掉建龍的餐點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LOSE真的很拍謝咧

是說我根本不會點墨魚類的餐點,所以這次試吃一口覺得還蠻驚喜的

裡面壽司米粒粒分明!!最喜歡粒粒分明的飯粒了 

 

泰式打拋雞肉飯 239元 (升級套餐價) 

 

嗯飽的餐點白飯看起來也很好吃,可是太辣了!!

我吃了一口差點叫媽媽!!覺得很佩服會吃辣的人類欸!!! 

 

白酒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239元(升級套餐,筆管麵) 

 

筆管麵吃起來頗Q的,可是我覺得味道普通,沒有到讓我覺得好吃

覺得吃起來薄多義比較優秀哈哈!個人口感囉!

 

甜點 (+69元套餐附贈) 

 

烤布蕾,上面那層焦糖覺得不夠焦阿!

也算是中規中矩的餐點囉!!!

整個用餐過程除了我們不斷說垃圾話以外

覺得整個桌面實在太小了,根本沒有多餘的位子可以放一些盤子 

且會想放一個可以吐蛤蠣殼的餐盤在桌上,可是披薩一上桌後真的完全沒有空間可以放餐盤了

只好請服務生把我們的水杯都收走

結果不曉得是店員習慣性想收餐盤還是怎麼,一直想來收我們的餐盤啊啊啊啊啊

吃到剩一點點想說緩緩聊個天時店員就一直過度打擾我們用餐

一直想收走盤子啊啊啊啊!!!!大姐我還沒吃完捏!!!!   

降給我們的感覺不是很優~

下次如果還有再去用餐時自己的餐盤自己要抓好蛤~~~不然感覺吃一半隨時都會被收走  

 

那天也把小小建議寫在建議卡上哩!

還有我們因為那天剛下班身上零錢世界多的,所以只好都用零錢結帳

希望店員們不會覺得我們難搞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高雄左營店 (FB粉絲專頁)

 07-5532022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一路60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