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躲雨跑來一間咖啡館

 

 

結果還是全身濕濕濕透透!! 

那天原本在7-11玩桌遊玩得很開心,就有人起意說要來喝咖啡那

結果一出門就又開始下雨!總之那天就真的衰衰的!!

一到咖啡那還不能玩桌遊,殘念啊!!!!!!!!!!!!

好吧!就只好喝咖啡聊是非囉

 

一到咖啡那時人真的爆多!!!且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

大家都不走,在那邊等了一下子

空間非常大!還有二樓

可是去的時間點二樓已經沒有開放了,人還是很多還不開放二樓真的很QQ誒 

 

點餐區非常的壯觀

上面還有很多的咖啡豆應該都是裝飾吧?

那麼高~~~

雖然黑黑說啊這就跟85度C跟金礦差不多啊!!

但我就覺得不太一樣!!這裡質感好多了!

 

點餐區有WIFI密碼,

有WIFI密碼根本就可以在這邊耗一整天了

還有一些 咖啡的裝飾品

 

菜單長的很簡單

我不是故意拍霧的是因為那時剛買新相機還不會用!哈哈哈哈

餐點部分選擇蠻多的,不過還是要以現場的商品為準,

賣完就沒囉!!!

 

 

這邊的東西實在都不太吸引我

所以我就沒有點餐了,想說下次來再來嚐鮮囉!!

  

  

 

除了賣咖啡以外還有像星巴克這樣販賣一些杯子跟咖啡豆!

商品也都蠻特別的可以在那邊晃晃

是說誰沒事會在咖啡廳晃晃,那天要不是那麼多人沒有位子可以坐我應該也不會這樣到處走動

 

 

二樓就有感覺來到另一個空間一樣,還蠻酷的!!

放了很多書籍

二樓沒有開放唯一的好處就是拍照都沒有人

還有座位的地方幾乎都有插座

真的很適合帶台筆電就來這邊喝杯咖啡裝文青囉!

 

然後我好喜歡這個位子啊!!!

感覺好像電影場景會出現的在國外的家中客廳那樣

超愜意的!!! 

 

環境真的很咖啡聽很令人喜歡

可惜就是人太多!!!大家都來這邊躲雨是不?!

人多就吵雜,有點壞了在咖啡廳的氛圍

 

耶!!我們點的飲料都來囉!!

 

 

芒果微舒打 95元 

唯一沒有點茶類的人就是我啦 

這種蘇打水最怕就是沒有攪拌均勻,每次吸第一口都特甜!!

可是應該不是一般濃縮果汁,喝得到一些果肉

甜甜甜的好好喝!!

 

英格蘭焦糖奶茶 130元 

這邊飲料價位都算偏高!!

喝起來奶味比一般外面咖啡店喝到的都還要濃郁誒!!

所以價位上覺得還算合理啦!!

 

這是其他朋友點的飲料我就不好意思試喝看看哩 

 

每個座位旁邊幾乎隨處可見插座真的頗方便的

立馬跟朋友借了豆腐頭來充個電玩手機了啊哈哈

 

 

還有店家很特別週六限定販售的抹茶舒芙蕾

嗚嗚好想吃啊!!不過那天去時已經深夜了早就賣光光了

只有週六才有喔!! 

外面牆壁也頗美

要是沒有下雨坐在外面喝咖啡聊天好像也不錯

不過夏天應該會被蚊子叮死 

 

 

整體來說算是個喝咖啡放鬆的好地方

要是想出去喝喝咖啡吹冷氣約朋友聊天倒是不錯的選擇囉 

飲品也好好喝唯一缺點就是價位偏高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營業時間:09:00-00:00

電話:07-552003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