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覺得不能用外表來評論一切事物阿

 

 

老實說每次去高雄吃飯都還是會想要找外觀鮮明漂亮的餐廳來記錄食記

可是有時又力不從心,常常吃完就算了!!

去年冬天時黑黑的朋友約我們去吃雞伯時一到外面我就覺得應該沒什麼好拍好寫的

畢竟冬天真的就是對什麼事都懶

所以相機也就收著!!!結果吃完飯後默默決定下一次還要再吃然後帶相機來補拍

可是也搞到冬天快過了才趕著發這篇文章!!

外觀就真的長的不是我喜愛的樣子,就像來到土雞城的感覺

可是滿滿的人,因為我們都是來宵夜場的

平常晚餐時間聽說就是滿滿滿的人,要事先訂位不然會等到哭喔!

餐點部分就是牆上這些,且還有外送服務!!

讓我非常意外!!覺得很sweet!冬天天氣冷叫外送多好!!! 

店內的位子也不多大概就五六桌而以

其實屋內就是透天的民宅,沒什麼刻意的裝潢

反正這種店原本就不是在吃裝潢的嘛

 招待的小菜是醃菜哺,醃的很入味

可惜有點辣我就沒有吃太多了

 

 

 麵線兒

平常我不太會點麵線,因為每次吃完都覺得好油膩阿

但雞伯的不會很油,可是有點軟爛拉!不過口味還算我可以接受範圍

 炒飯

炒得很好吃,但唯一要挑的就是

白白不吃蔥阿......................每次想吃炒飯時看到這些蔥真的會冷卻

可是又炒得很香只好默默哀怨的把蔥挑掉

希望下次我會記得跟點餐人員說炒飯不加蔥

 

豆乳雞

雞料理店的招牌菜色啊!!!!雞肉很鮮嫩皮也很脆!

且一大盤滿滿的可以吃的很滿足

肉質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太柴,不過還是要趁熱吃比較美味

 

檸檬蝦

當時因為好想吃蝦子但又怕辣不趕點胡椒蝦,

只好點個檸檬蝦蝦來充場面,

完全愛上雞伯的檸檬蝦啊!!!來雞肉店吃蝦是哪招(?)

檸檬的酸味整個讓食慾大開!!就算把蝦子殼剝掉還是有檸檬的酸味在裡頭

整個可以一隻接一隻的剝下去((其實是黑黑剝給我一口接一口吃

 

最後是鳳梨苦瓜雞湯

冬天喝這湯真的再適合不過了!!而且大概是我喝過前三名好喝的鳳梨苦瓜雞湯

湯很甘甜,連不愛喝湯的白白都臣服了哈哈哈

苦瓜吃起來也軟軟綿綿的,平常吃苦瓜大概只吃苦瓜鹹蛋

可是雞伯的鳳梨苦瓜雞湯真的會讓我苦瓜一口接一口咬~十分美味

還有裡面的雞肉也很嫩

不過每次去都喝不完都是打包帶走,打包之前可以先請店員來加個湯唷!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的餐點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且價格也都非常合理!平均一人兩百多塊錢就可以吃飽飽囉!!

後方還附設停車場,超貼心!不過要先訂位到了之後報上訂位大名閘門才會為您開啟

還有提醒一下這家餐廳生意十分的好記得來用餐前先訂位嘿!

 

以上跟大家分享啦!!!掰掰一

 

 

 

 

 

餐廳資訊

 

雞伯

電話:07-2816665

營業時間:17:00~03: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