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吃到好吃又便宜的臭臭鍋欸!!

 

跟嗯飽早上看完LINE後接著要去賞花花

可是真的餓扁了中午就決定吃這家

其實白白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所以就跟著他們走!

最近真的吃到太多雷店了完全沒有心思發食記的文章

這次好不容易吃到一間滿意的餐廳立馬來打文章顆顆

 

 

這間位於旗山的某條大馬路上!

蠻明顯的,可是我第一次來到旗山!!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還好那天是假日去用餐,已經兩三點了其實也找不到什麼吃的

 一看到門上營業時間我還說 人家在休息了吧?還能吃嗎??!!嗯~有點糗!

 

一進去根本就是被我們包場!沒有其他人

然後環境也非常乾淨!可能是新開的關係

店內空間很大!位子也很多噢

 

臭臭鍋一份138元!還附一杯飲料

覺得有點幸福!! 

 

菜單加我們點的餐點,拍下來就是怕忘記啊~

加29元就可以多一份肉!!!一定要加一份的!!

 

 

擺設少少的簡單簡單

那天真的餓爆了!!整個很希望東西快上桌!! 

 

 

這家餐廳算半自助式!

醬料很齊全,湯匙筷子自己拿

而且醬料區算很乾淨欸!!之前吃火鍋,我覺很多餐廳的醬料區都會髒髒的,不愛

 

櫃檯的飲料區!後面都是一大堆酒瓶

可是店內沒有賣酒捏!可能是老闆自家收藏吧

飲料就只有檸檬紅茶跟蜂蜜綠茶,選擇有點少! 

 

爐子是斜放誒!我覺得頗聰明

不然常常兩鍋放一起整個桌子空間就變得好小好小

覺得這樣很合理又可以接受  

 

 

躂拉!飲料送上桌

都是用外帶杯裝的!喝不完直接帶走好方便!

還有樊將軍的LOGO

 

 

 

我的泡菜豬肉鍋!

泡菜的口味偏韓式,吃起來真的只有微辣而已

因為我不敢吃辣,所以我對於微辣就會有點受不了

但這阿白完全可以接受!顆顆

 

 

蒙古鍋

其實就只是一般的小火鍋加點藥材吧

吃起來蠻普通,可是湯很清甜!算還OK拉!!看在他料很多的份上

 

 

 

 

 

 

嗯飽的麻辣鍋,雖然她說不會辣!但我吃了的下一秒還是後悔了哈哈哈哈

明明很辣!!!

裡面的配料有一顆黑黑的我們一直研究那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吃了才知道是墨魚丸!頗Q頗好吃

 

 

+完29元的肉大概這麼多,吃完都覺有點太多了!!超級飽!!

這樣才100多塊錢覺得超級便宜啊!!

比起高雄最近新開的水月軒我真的覺得樊將軍值得多了!!

  

 

這邊都是嗯飽點的小菜們!

感覺也不貴!!可是我自己的鍋都吃不太下了,加點更沒辦法了...

 

 

吃完樊將軍臭臭鍋真的超希望他去市區開的

畢竟便宜又好吃!!而且食材也都頗新鮮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掰掰一

 

 

店家資訊

 

樊將軍粉絲團

電話:07-6611055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72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