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手帳文有點沒有頭緒

 

 

今年為了達成乖乖寫手帳的任務只好使出發文模式

逼自己發文才會認真把空白頁補上

以前的手帳真的到年底就幾乎是空白

因為年底真的好忙好忙啊!!!

and沒想到還是有人期待我的手帳日記文章,早上把一月的月記事PO在IG之後真的是比平常還要多人按愛心

so 立馬來開文

一月大概就是過得有點精彩

包含看了四部電影,說走就走去了台北!!還有買了一堆文具

當然就是噴了不少錢!!

日期章等等會跟大家分享囉!!請往下看

 

通常日記的第一頁都是這樣!!非常的精彩非常多話可以寫!!

白白不像其他寫手帳很厲害的朋友會畫畫!幾乎只能貼貼名片跟票根

所以只好利用貼紙和紙膠帶來佔版面

 

一號去吃的春正商行食記還沒打完!!!!!!哭哭!!

之後再補上嘿!

然後日期印章都是使用迪夢奇的日期印章

蓋這個真的是十分的賒草!!且又會有一種追求完美不可以蓋到邊邊的心態!

 

3號去扭蛋,杯緣子的扭蛋紙剛好有重複的!!剪了一張貼在手帳上面

感覺就變比較豐富哩!

4號的極光之愛也頗好看!!不過場次真的很少很少!!

晚上是吃手刀串燒!!耶!!這就有些食記分享囉

 ::食記::高雄::法式風格居酒屋✿手刀串燒  

 

原本假日都有高鐵車票還有火車票票根,可是太大張了我又怕最後會沒有空白頁可以寫

所以都沒有貼上去!收在另一個盒子裡!不然我也怕我的迪夢奇會變得又肥又重的

真的沒法像大家那樣把手帳弄得很精彩又漂亮的,好羨慕可以把手帳弄的很美的人阿阿阿阿   

 

11號我們在台北的迪士尼特展蓋的印章!!因為印章很大!!就這樣被我蓋的亂七八糟得

只好用很多話很多話來填滿那一天!!可是印章好可愛!整個很喜歡

有去迪士尼90週年特展的朋友記得要帶手帳喔!

也可以先看看這邊

::展覽::歡樂與夢想的奇妙旅程☺迪士尼90周年特展 

 

在露天買的印章居然跟嗯飽買的一模一樣!!!你說巧不巧!!!!

真的很便宜!還買了一堆貼紙!文具控真的不能隨便去點那些網站來看!不然真的會....失控

第三部電影看了鳥人!!真的是雷慘了!!

雖然劇情還不錯!然後一鏡到底很酷!!但這種劇情片!!我真的無法!!哈哈哈

 

印章長這樣!小小的貼紙也很貼心的都貼好了!!

完全不需要像MICIA的印章要自己黏!!!!那真的太崩潰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笑一下吳嗯飽

這一頁依舊是印章佔據我的版面!

只能說還好都有帶著本本!只是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懶惰就不知道了!

畢竟幾個月後他就會變肥然後變重

希望那時我還帶著走這樣 

 

 

22號又去吃性格!覺得那裡真的是好去處!

咻還跟我說他有刻新的印章!!!立馬蓋!!

之前都沒有發現!!還好那天有帶本子去!!太開心了

食記在這喔

::食記::台南::關於旅行關於夢想✿性格せいかく

然後一月真的是我們幾個很認真在廝殺大富翁的月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快點加入我們吧!!詳細說明書點這兒

::遊戲::陪我們長大的懷舊遊戲☺大富翁ONLINE

 

 

 

 

23號買了好便宜的花邊帶!!馬上拍給嗯飽連線!!

他非常驚訝的說晚點也要去挑!!!立刻抓了兩個!!!爽!

24號吃了穀倉!一樣好好吃噢!!!

也是第三次去吃才發現有印章可以蓋噎!

之前到底在不認真什麼啊我

穀倉好不好吃可以看看連結分享

::食記::台南::懷舊老房子串燒✿穀倉碳烤驛站 

花邊帶就這個!!!他有送一個補充帶是沒有圖案的一般類型的!

這樣!!!!一組20元!!!!根本半買半相送!

結果我星期一又去看的時候已經銷售一空!架上超級無敵空的!!

可惡!!不能買來囤貨了

 

最後一周我就沒有使用四格寫日記的方式表現,

都用橫向了反正只有兩行屁話!!

買了一大堆貼紙所以不心疼的貼貼貼貼貼貼貼貼貼

太可愛了!!下禮拜有空再來補新貨!嘿嘿

31看了重返二十歲!!大推的一部好片!!!!!

雖然結局老梗(暴雷?)可是我覺得劇情真的很感人!!!!

 

接著來跟大家簡單介紹這組日期章!!當時看到這個實在太可愛

二話不說先貼給嗯飽看!!沒辦法好朋友就是要一起花錢!哈哈哈哈

要入火坑前一定要在抓一個夥伴!要是偷偷買黑黑一定會阻止!

想不到嗯飽也毫不猶豫的.....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啊

 

我們都買簡單版的就要450元!!覺得小貴!

且小小一個頗在手掌心剛剛好!

後來超想要桌曆組的雖然880可是蓋完印章都可以整整齊齊地擺放!

這個每次蓋完就是會弄的桌面亂七八糟

 

而且我有嚴重強迫症!!!就是不可以蓋到邊邊

嗯飽有問我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蓋到邊邊!!!我說只能輕輕!然後準備衛生紙哈哈哈

但後來我是直接拿著印泥更輕的劃過去印章

這樣更能避免印章邊邊被蓋到

 

一月就長這樣!!除了一號以外其他日期都沒有邊邊!

非常成功!!

希望接下來幾個月份我都可以很有耐心蓋完

然後有人問我說幹嘛不叫黑黑蓋

我實在是沒辦法把握它會都沒有蓋到邊邊!!!所以我還是自己來好了

他要是看到這一段一定會覺得鬆了一口氣

可是....他要做的事其實就是幫我收拾桌面然後把印章整整齊齊地歸位還要清潔乾淨!!!

看來還是有的忙哈哈哈哈

 

印泥部分我之前是用pretty color的水性印章!

但後來看到MICIA在金石堂網路書店有特價整組587元

毫不猶豫地買了!!重點是超快!!!隔天就到貨了!!!! 

 

躂拉!!!一整組的!!好爽好美好開心

嗯飽已經有很多顏色了所以他決定一顆一顆慢慢搜集

偶爾我逛文具店就會幫他找找看看有沒有他沒有的顏色拍給她挑!

每次感覺就像在捕獲什麼東西一樣,頗有趣的啊!!!

 

只不過顏色真的太多了!!!加上筆的顏色也很多!!

還有印章!!每次寫完手杖我的桌面就像剛戰爭完一樣

非常的驚人啊!!!

 

二月的也如願蓋完了!!

不過一號的章實在很容易蓋到邊邊!!我已經盡力了

希望三月會更好囉!!!

 

我剛蓋完日期章的桌面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哈哈哈!啊為什麼照片裡面都會有茶魔???

因為我台南人!愛茶魔!!我可以數出方圓十公里內的茶魔地理位子!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這個月的文房具收獲以及一月手帳生活囉!掰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