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台北一趟的目的就是為了看這個展覽

 

結果...結果...結果.....

人多到拍照的興致都沒了!!!!!!!((((崩潰

不管拍什麼人物都要排隊,整個太哭哭了

希望接下來會到高雄來展阿!!(跪求

 

五個人一起來看展,全票280元

回到家上網爬文才知道說有米妮的票根!!

太可惡了沒有買到....再次希望會來高雄辦展覽

 

假日來台北看這種展覽就是要一直排隊瘋狂排隊!!

據說平常日就蠻多人了更何況是假日啊!!

我們就這樣沒吃午餐睡醒就來排隊進場了

一路我就很期待裡面會有什麼寶物!

終於換我們入場囉!!

 

一進來就先看到米奇

接下來就會看到我已“YA”的手勢與各公仔拍照哈哈

一種觀光客的概念啊!!

 

牆上掛很多我沒看過的東西

其實白白幾乎沒看過米奇的電影

所以這些對我來說很陌生!

一進去我手機就是一直在亂按快門

 覺得還好沒有帶相機!因為都是人!!!!

 

不管怎麼拍就是會有人從相機前走過

要抓沒有人的畫面真的很難

  

看了很多米老鼠的誕生還有每個年份

但是在現場人超多我滿心想著拍照回家後再慢慢看

所以依舊快門狂按!都不知道在看什麼展了

 

看到剛誕生的米老鼠原來是長這樣

實在有點可愛但耳朵也太長了吧!?

 

 

 

 

前面大概就是一直在介紹他們的經歷和故事

有興趣的就可以慢慢逛慢慢看

介紹的算是很詳細喔!!

 

 

 

接下來走到了英雄系列的

不過這應該都是小朋友或者男生比較喜歡

白白最近對英雄系列有比較冷卻了!但還是拍拍給大家看看

 

“YA”手勢again

看到這麼大的鋼鐵人就合照一下囉!

好像之前沒有看過這麼大隻的

 

接著我遇到我完全沒看過的角色

看黑黑跟丸那討論得頗爽 

這到底是哪部動畫啊?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接下來還有一些我沒看過的動畫

一樣簡單帶過囉!! 

 

飛哥與小佛

這以前小時候大概知道!可是當年已經開始在看鬥球兒彈平跟暴走兄弟那類的年紀了

已經很少再發露迪士尼卡通

所以也不知道這部片就是有泰瑞的

 

泰瑞隱身在角落!

那天人很多我們真的差一點就錯過它了!!

也是拍照時我們才知道泰瑞就是飛哥與小佛卡通裡面的角色阿

回到家也是爬文爬很多才知道很多人錯過泰瑞

因為他真的太隱秘了!!!在角落加上人那麼多真的不容易發現它 

 

  

米奇妙妙屋!!這邊拍照就開始有點卡卡了!人頗多!都要有人拍完照後要趕快往前衝

不然永遠等不到你

還有要抱怨一點的就是燈光真的打的非常不優,應該已經到差的地步了

怎麼拍照幾乎都有陰影

雖然人多也有關係可是回到家看別人平日去的也是批評燈光非常糟糕

 

傑克夢幻島海盜

這部動畫我們也沒有看過

但還是拍拍照,之後有機會可以來找找來看

 

接著就是經典黑白米奇展區

在這邊拍照也是一團團人在排隊都要排超級久 

 

米奇開船的公仔真的很經典

是每次迪士尼動畫要播放之前開場都會有米奇開船的畫面

有夠可愛還給我吹口哨

 

汽船威利

拍照時黑黑叫我學他生氣的照片

真的恥力十足,我就看著一堆路人這樣擺生氣表情

一堆人還在拍威利的照片

第二張當然要笑他一下,超可愛的啊

 

還有米妮跟一隻我不認識的寵物

 

接著就又是一堆米奇米妮的歷史介紹到今天這樣

也很精彩,看到各個年代不同類型的米奇米妮

喜歡的朋友可以慢慢看,這邊我只拍了幾個年份而已,內部有更多不同年份的樣子

 

 

接著來到公主系列的!!

公主系列也是我沒有太follow的動畫

所以就帶過囉

 

 

雪寶!!

真的很像從陰曹地府出來的

燈光打的真的很糟!還有無數陰影阿

超悶

 

還有公主系列的動畫的南瓜車

好酷!!很大一台誒

 

 

再來是元旦那天剛看完的大英雄天團!!!

酷!!!沒想到才剛上映就有他們的版面!好可愛啊

但這隻被圍起來了

我就沒有多拍了!畢竟之前在電影院前就有合照過了還可以抱他!!

現在這邊只會被展覽人員嗶嗶制止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電影海報

可是我這四張只看過天外奇蹟!!!其他的我要去把他們補回來!!!

 

還有我最喜歡的怪獸大學~~

好可愛啊(((((尖叫

 

在這邊我們就十分幸運沒有遇到圍起來的狀況,

可是排隊排得非常的誇張!!

毛怪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排隊,已經累了這樣

重點是在排大眼仔時眼看著快到我們了居然有兩位女生插隊!!!!

已經累了還有人插隊在我前面實在很生氣

我就無視他們到前面快速拍照

兩位女孩還跟丸那說沒關係給你們先拍!!!!!

誒誒誒本來就是我們該先的你們該乖乖排隊!!!真的覺得插隊很糟糕!

 

這邊來到安迪的房間了!!

三隻三眼怪太矮了就懶得拍照了,且太多人在排隊要跟胡迪拍照

根本怎麼拍都陰影 

 

幸運的跟胡迪合照到囉!!

可是!!!!!為什麼沒有巴斯光年!!!

別人的都有誒!!居然沒見到巴斯!好難過

 

 

發現這裡還有一隻三眼怪

還是跟它合照一下了!!

嘻嘻!!真可愛!可是就是不管怎麼拍都會有一大堆陰影!

整個糟啊!我知道黑黑盡力了((拍拍

 

接著還有很多ANDY房間的小東西

那個積木白白也買了一組,只是好像都沒什麼機會用到它們 

 

最後是cars的閃電麥坤

這台麥坤是360度旋轉的,我們就一直在定點等他正面轉過來

好大一台好可愛!!覺得這台是展覽裡面最特別的

 

接著就劃下句點囉!!

對了對了!!這展覽裡面共有七個印章,圖案很特別

還好老娘早有準備,把手帳帶著

之後發手帳日記在跟大家分享印章圖案

這個印章原本想請展覽人員幫我們蓋在本子,可是這印章無法蓋紙本

哭哭 

 

逛完還有紀念品區

但紀念品都沒有喜歡的

只有扭蛋吸引人,我們就為了泰瑞的扭蛋在那邊扭了三顆就出來了

在那邊很怕失心瘋買一堆東西,還好忍住

外頭還有這一個大大的特展LOGO

 

整體的優缺點就打在文章內拉!!

假日就是人多,要狂排隊以外再來就是燈光真的打得很差

還有很多不受控制的小孩會讓我無限白眼

不過看到其他人有些人平日去除了人多以外還有大型公仔都被圍起來了!! 

感覺更可憐,不過還是好希望可以來高雄展

我還想要再去一次!!為了米妮的票...這樣會不會很白痴啊XD

以上跟大家分享拉!!掰一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