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在想有什麼新題材可以跟大家分享

畢竟新年新期許要十五篇以上!可是發現有點難度哈哈哈哈

我把偶數日發文想像的太容易了啦!!!

然後今天又是跟大家分享彩妝部分!今天是以眼妝為主喲!

畢竟今年開始想要嘗試不同的妝感,才不會一整年被覺得說你怎都沒什麼變

聽起來一點長進也沒有誒!哭哭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MAYBELLINE的極致大眼彩妝組

這隻睫毛膏和眼影盤是最近推出的商品喔!!

 

是媚比琳紐約及日本研發中心,針對亞洲女性睫毛特性所設計的極致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不止如此連睫毛膏的成分也有添加美容保養精華,可以滋養修護睫毛!!

  

這款睫毛膏是創新雙刷頭的X雙膏體設計!

可以自然的創造150%大眼!不僅睫毛刷頭量身打造

連睫毛膏體都有添加美容保養精華可以滋養修護睫毛!

 

 

 

我很喜歡這種雙刷頭的設計欸!

因為下睫毛有時候再刷會因為刷頭太粗而沾到眼皮!

有這種下睫毛專屬的細緻迷你刷頭,可以方便又精準的抓住每根細小的睫毛

上睫毛的雙層大螺旋刷頭搭配睫毛專用的睫毛膏體!

反覆刷也很濃密且不糾結喲!!

重點是這款睫毛膏很抗暈染也抗油脂!

雖然難被汗水和油脂溶解可是只要溫熱水就可以輕鬆卸除囉!

睫毛不用擔心留殘妝!

 

這次眼影有分三種色系

白白體驗的是PK-1親密第五大道

粉紅色的眼影算是我進期的新歡,畢竟以往都是嘗試大色系列,

但也因為一些節慶想要有點變化!

這款粉紅色眼影能營造出層次感不會讓眼皮顯得浮腫!看起來變拋拋眼

且擦上完全可以讓眼神更加可愛!

 

有人有發現臥蠶的色系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愛心嗎

超可愛!因為這次產品是結合日本研發中心一起開發的,所以包裝上還有日系的甜美巧思

這款眼影CP值超級高!可以一次滿足五種需求!

打底、上色、鼻影、打亮、臥蠶,都靠這個眼影盤就夠囉!!

簡單好上手的方法!可以輕鬆打造深邃眼妝

且不管是日常上班、出門約會、旅行、節日我都覺得用這個眼影盤就非常足夠了!!

還有一大特色就是這款眼影不會飛粉,持久度很高

接著跟大家分享白白的體驗示範囉!

 

白白已經將底妝跟眼線部分畫好囉!!

本身不習慣沒有眼線這東西!所以不管怎樣一定會先將眼線畫好!

 

先用A把整個眼窩打亮

我會毫不猶豫地打亮打上去 

 接著用B順著眼線處畫,這麼一來可以幫助眼線和眼影融合

但不要畫太重不然會像被揍到

 

 

第三步用C畫在我圈起來的那地方!

本身MAYBELLINE的眼影算很顯色,所以我不會一次就畫太重 

最後再用D畫在臥蠶處!

眼影部分就完成囉!!

 

 

 接下來就將睫毛膏刷上去!

下睫毛一定要刷!刷完之後眼睛會再有放大效果!!

這款睫毛膏我刷了兩層!

可是不會有厚重感也不會有蟑螂鬚的睫毛

看起來也很根根分明翹度也很不錯

 

 

 

 

是說白白很少在刷睫毛膏

因為本身睫毛超短的!!所以刷睫毛膏都要花很長一段時間!

且刷完另一眼大概睫毛就垂下來了!要翹很難

可是這一款MAYBELLINE的極致大眼睫毛膏使用起來沒有這個問題喔!!!

 

 

完妝後長這樣!

嘻嘻!眼睛真的有變大的效果噎!!

不然平常白白太依賴假睫毛!只要沒戴假睫毛

就算怎麼刷睫毛都沒辦法有什麼顯著的效果

但這款真的很推薦噎!!

 

 

除此之外還要跟大家分享這款媚比琳開發的神器--試妝APP

全球NO.1彩妝品牌媚比琳結合最新“智能偵測模擬”科技,

只要打開相機模式就可以透過掃描或點選APP的MAYBELLINE各式的彩妝產品

  

裡面有非常多了美妝秘笈可以學習參考

非常方便的一個app軟體

 

 

 

還可以拍照或者用相簿的照片試妝

我使用APP的一個model來做示範

 

 

點選眼影就可以看多種畫法跟示範

也可以點選箭頭符號看其他色系的眼影

 

這軟體只有先進而以阿!!!

還可以一邊依照他的畫法練習唷

  

睫毛膏就有更多不同的可以選

但我還是選這隻極緻大眼的給大家參考看看

 

下方還有深淺可以比較看看!

非常的方便吧!!!

這麼一來就可以在家試妝不必跑到美妝店站在那挑半天還怕買不到適合自己的啦!!!

 

  

 

以上就是白白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眼妝品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網站這兒看看

   

  

 

 

 

                  Hey!   Follow Me !                 

 

 

 

 

 

 

 

  

 

 

 

 

 

桃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嗯飽♥
  • 媚比琳好喜歡出雙頭睫毛膏喔!!!
    而且你刷得很美,沒有蟑螂腳~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