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發文之前又默默的來吃第二次

 

這家餐廳是黑黑辛苦去找來的,結果約嗯飽一起時他已經吃過了

但無所謂因為早晚的餐點是不一樣的!然後加上嗯飽好評所以together!耶

  

 

 

店的空間不大,那一晚去意外沒什麼客人!lucky

可是第二次去時就超多人,只能夠坐小小的一角

這個小推車也是一個桌位喔!

不過比較適合給一個人來的外國人喝酒用餐 

 

本來要拍店內的樣子

可是那個外國人他真的非常的喜歡入鏡!可是他人很好

 

店內的擺設不外乎就是一些酒類,就很美式餐廳的feel

  

挑選飲料時外國人就很貼心的來做介紹

看了很久我決定選了口味較淡較甜的水果酒

 

嗯飽的金色尤物艾爾

看嗯飽喝的感覺很好喝我就試喝了一口

可是不是我愛的口味,苦苦的

 

我的蘋果口味的水果酒,味道甜甜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冰的關係還怎樣,我覺得喝到最後很酸?!

對!!酸的!

 

第二次來屢試不爽有點了梨子口味的

打開時覺得梨子味道很香!!口感也是甜甜的跟蘋果酒類似

但多喝一點後也覺得越喝越酸

 

這是丸那點的草莓水果酒

草莓味道也很香!甜甜的但不冰了也是苦苦

  

棒棒起司條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可是意外的好吃!!搭上旁邊那個沾醬完全無敵

吃完後回到家還會想念的味道

 

第二次依舊來點這個,真的很強的一道餐點!

上桌後熱熱的撕開還會有牽絲

下次來還是會想點阿!!

 

 

焗烤起司通心粉

表面烤的恰到好處!!吃進嘴裡口感超脆超好吃

但放久會越來越鹹

我們那天因為拍照耗了不少時間,等到開吃時已經開始冷了!!

這真的要趁熱吃!第二次我們來時熱熱的吃就沒有感覺像第一次那麼鹹

可是稱讚完後冷掉發現還是好鹹!所以應該是放太久的問題!

 

希臘披薩

上桌時我跟嗯飽就很驚呼說好特別!這披薩有豆腐欸!

結果一吃才知道不是!!!!是很怪異口味的乳酪

單吃覺得那味道十分詭異!可是和披薩的料一起吃就沒有那味道而且也好吃!

裡面的料還有番茄,那番茄超強!!我第一次吃到烹飪後還可以如此甜美的番茄

雞肉算飽滿也很不賴!

不過放了我不吃的橄欖,不知道橄欖吃起來怎樣但我就沒在吃就挑掉了(完全挑食)

 

 

巧克力盆栽

明明已經喝了酒了而且當天十分的冷還硬要點盆栽

他是巧克力冰沙!完全只是喜歡然後沒喝過想要喝喝看

喝完覺得很好喝噎!甜甜的而且好大一杯!

是我愛的巧克力冰沙!雖然喝完很冷但還是覺得過癮

 

 

 

吃完後繼續晃晃店面

白白發現最近好多店家,超愛把腳踏車掛在天花板上

意義不知道是什麼

 

 

店家還是有參雜一些復古的物品!

可惜沒有太多

 

最後因為要走之前跟歪國人小聊天覺得他真的很funny

所以拍個照留影!

那天還問嗯飽說你要不要跟他拍?

她男朋友馬上回:不可以!!!!!!!

OS:拍照而已又不是.......顆顆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掰哺

 

店家資訊

天生澳克jacaranda  Facebook

電話07-322882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2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AM10:00-AM0:00 , 17:00~18:00休息 週四公休

早上與晚上菜單不同喲!!!以下提供大家參考

17:00前 18:00後-1  | 18:00後-2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