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99-vert.jpg  

 最近就是一直在吃吃喝喝到處玩樂

 

 

剛好黑黑來台南時想說去FREE WILL喝點東西拍拍照

結果誤打誤撞來到了這家店!

當時才知道FREE WILL是八點過後才營業

只好先進來吃吃東西墊墊肚子

 

這家店是位於青年路的巷弄,台南人應該對這條路不陌生

白白也是,但說真的還沒出社會之前我真的很少在台南闖蕩

直到最近才發現台南有這樣的好店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顯眼的ET,

後來上網爬文時才發現好像大家幾乎都是白天來的,拍照起來感覺有差

老實說晚上來時我覺得超像鬼屋,又加上那天不知道怎麼了人超級少!

 

 

紅色懷舊鐵門上畫著...奈良美智,

沒再發露潮牌後想這個人想超久!!覺得面熟又說不出是誰

反正就塗鴉,哈哈!走進去天氣冷冷又加上沒客人

當時心裡真的覺得毛毛怪怪的啊哈哈哈哈

 

  

櫃檯呈現有點懷舊又簡單的樣貌

沒有太多華麗的擺設!還有幾張菜單在桌上

 

 

菜單長這樣

居然是手寫的!蠻特別的

不過好像每個月的菜單都不不太一樣

這一次的跟上網看到的好像都不太像

價位部分我覺得對於家庭料理算是合理

但是我們當天只是想喝個東西吃點小東西而已

所以只點薯條和水果茶

 

等餐時間我就拍拍店面的樣子

店面不大,就一個小小的空間

都沒有其他客人所以可以盡情拍攝

沙發是採用5.60年代懷舊路線的傢俱

再加上黃燈光,真的是台南的老房子風格

 

黑色海報上是小木偶噎!

畫的很可愛,上面還有寫熱門的餐點

但真的不餓!!所以無法吃吃看

只能等下次囉!又說不定下次已經換新菜單了

 

拍這張純粹是因為宇宙兄弟覺得很酷!!

而且這張我看FB是寫原版海報!雖然我沒看過其他版的海報

但就覺得很復古風的房子就該出現這種復古牌海報顆顆

 

  

 

  

 

還有很多懷舊的產品

插座也是以前舊房子才會出現的插座

 

薯條來了!

這樣一份一百我覺的可能就是一般三五好友來這裡喝東西可以點的東西

蠻好吃脆脆的!薯條種類像是摩斯漢堡那種類型的薯條

可是吃多有點飽了

 

水果茶,一開始我看到覺得有點太普通了!

可是喝一口後覺得這個很強

水果茶每一口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裡面可能有放梅子

酸酸甜甜的可是不會澀

  

店面的側門是長這樣

還有一些舊椅子

但是暗暗的

我實在不怎麼敢走過去看看

 

 

隔壁的KINKS還沒開,我們就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可是真的沒有什麼燈,只有路燈的光線

下次等營業時間再來看看

 

 

如果坐外面吃飯就還可以看看火車經過

突然想到這跟南站好類似啊

::食記::台南::火車緩行的夜晚✿南站 

 

 

 

最後

要離開之前去個化妝室

覺得這化妝室也很有特色

把懷舊老屋的樣貌保存得很好

但裡面我就不多拍拉!顆顆

 

我覺得我超愛拍空桌位和化妝室,哈哈

簡單跟大家分享囉!以上

 

 

店家資訊

 

Dombo丹菠家庭料理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32巷32號

電話:06-2382985

營業時間:AM 10:00~PM 21:30 週二公休

Facebook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