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補完班後今天整個懶懶不想發文章了!

 

雖然說是補班可是其實根本沒事做,畢竟白白工作對應的窗口都休假

所以只好騎車去亂晃晃晃~雖然說平時上班就很常出去晃了拉顆顆

最近雖然台南變很冷依舊想著要去吃冰阿!!!

然後就在轉角處發現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日式煎餃

決定進去吃吃看!

突然就變成吃冰之前的前哨站

2.JPG  

賣的東西就煎餃、水餃還有小菜

但礙於還沒領薪水頗窮只能挑便宜的吃!而且原本的計畫是要去吃冰的阿~

點了風味豚煎餃!調味料我選頂級玫瑰鹽!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煎餃因為是現做的要等15分鐘以上!

除此之外我還點了一杯蔗香紅茶

最近發現台南好像有點開始流行蔗香紅茶了!就點一杯來嚐嚐

5.jpg

6.JPG

店內的桌位不多,當天幾乎都是來外帶的!而且白白三四點多才吃午餐

所以這時間正常來說沒什麼人

但這家店在那時間點居然還有很多外帶客來買煎餃

椅子是日式的高腳椅!!不過吃飽不能往後躺有點可惜 

4.JPG

牆上跟#性格せいかく 有點類似!不過京和野只有兩個鐘

一個是台北時間一個是東京時間

3.JPG  

牆上還有很日式的錶框菜單!

其實我本來想點森半抹茶鮮奶的!可是好貴我會破產就忍住了!!

下次再來點點

11.jpg

桌上來擺這個小菜的菜單跟烤布丁

本來對烤布丁蠻有興趣想說煎餃吃完可以點一個吃吃看!

9.JPG 8.JPG  

櫥窗上有魚卵馬鈴薯沙拉和烤布丁

烤布丁的容器好可愛!!想買一個布丁吃完後容器帶回家收藏!嘻嘻

鮮奶類飲品是用高大牧場的

還有麒麟跟bar啤酒!但為成年請勿飲酒喔!喝酒也不開車嘿!

 7.JPG  

蔗香紅茶 25元

飲品都是用外帶杯

我本來是點全糖,但店員說會太甜!我才改半糖

但喝完後覺得還是全糖會比較有味道

畢竟我本身紅茶就喜歡喝甜一點!!半糖應該會比較適合大眾人的口味啦

12.JPG  

風味豚煎餃 70元/10顆

附上頂級玫瑰鹽

 13.JPG

比較特別的就是煎餃的造型很酷!!

是一整片的!看起來沒有油膩感

14.jpg

15.JPG

要趁熱吃喔!!白白吃東西超慢 

放太久上面那層皮就沒那麼脆了

不過還是好吃!!不油膩的口感很加分

本身煎餃就有一點鹹味所以玫瑰鹽也不需要加太多

我先品嚐沒有任何醬料的煎餃,覺得味道淡淡的但是口感不差!

但比較喜歡加上玫瑰鹽後增添了些些鹹度!

16.JPG

17.JPG

內餡就高麗菜豬肉

我覺得還算蠻扎實的!

但是就真的要熱熱吃!冷掉吃皮都軟掉了好可惜

加點醬油也覺得很ok!

18.JPG  

吃到剩四顆我吃不完了哈哈哈

煎餃部份就是只能一次十顆做一份,不過就吃不完哭哭!

但就還可以打包外帶走囉!

可是!!可是!!可是!!!因為太飽了所以...不能再點烤布丁

不然我會吐哈哈哈!烤布丁只能下次再來吃囉

22.JPG

最後來拍外面的樣子!!就非常日式

空間扁扁小小的!然後那台是我的車!違停不要檢舉我拜託!!!

我只是停個車下來吃個飯而已

19.JPG 23.JPG  

外面還有候位的椅子,因為店面真的太小啦!!

感覺就是用餐時間人會很多的餐廳

下次再來嘗試塔香豚煎餃看看囉!!

還有烤布丁!! 

 

以上小食記跟大家分享!

在此附上餐廳資訊

 

【京和野】日式煎餃

粉絲團

營業時間:11:30~21:00 周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號

電話:06-2220870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