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我又快閃彰化了!!其實來彰化也沒有去哪走走就來吃個飯!

這次來吃的是一家真的世界級便宜的義大利麵餐廳

2.JPG  

簡單的招牌

位在彰化火車站步行約十分鐘路程

走路就到了但那天超熱超熱超熱!根本夏天

 

3.jpg

 

外觀真的蠻不起眼,是鐵皮屋建造的!

可是裡面冷氣還算涼

裡面滿滿的人!

4.jpg

外面有用餐的時間跟公休日公告

還有菜單!可以先在外面看看 

 

1.jpg

5.JPG

裝潢充滿了貓咪的圖案!!

因為裡面有三隻可愛的肥貓!!超可愛的 

看完整個又超想養貓咪的

而且好想念咪嚕喔!!!咪嚕現在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噢!咪嚕是白白大學時養的貓咪!那時候很愛喝啤酒所以就給它取名叫啤酒的台語

6.JPG

 

點完餐後有號碼牌!這樣服務生送餐不用怕送錯

有看到餐點的價錢嗎!!佛心來的便宜啊啊啊啊啊啊 

7.JPG

 

醬料自行取用喲!!

特別的是這家餐廳真的什麼都有貓咪!

我們來看貓吧!! 

9.JPG

 

啊哈哈哈!!他超肥!!

而且從進去看到他到要走時他都在睡覺!!!!

最喜歡看貓咪這樣兩手饋著眼睛咪咪就睡著了!

超萌阿 

11.JPG

 

飲料送上了!

飲料都是用外帶杯裝著!

抹茶控就是要點抹茶奶綠,但味道普普!奶味比較重,抹茶味太淡了!! 

12.jpg

 

 

白酒蛤蠣 110元

超!級!多!蛤!蠣!!!!!上桌時有點傻眼了

這樣才110元誒!可惜彰化離我太遠了不然三不五時就殺上來吃!!

且還有湯喔!!湯喝起來就像蛤蠣湯加點白酒

非常清甜好喝!!!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很貼心的還有附一個盒子裝蛤蠣殻

有發現碗是有貓咪頭嗎!超可愛阿!!

13.JPG

 

 

清將松仁燻雞麵 145元

剛剛介紹的白酒蛤蠣實在太強大所以這一道感覺就非常普通

味道還OK拉!可是就偏愛白酒蛤蠣

燻雞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一塊一塊大大塊的雞肉

還算可以接受囉 

14.jpg

奶油白酒蛤蠣 125元

加個奶油加15塊錢 !味道蠻濃郁了!湯還是有白酒香

口感也算不錯

15.JPG

 

不過蛤蠣真的太多了!!完全吃不完還分給黑黑吃

真的好便宜我的天那!!

且聽當地的朋友說已經吃了這麼多年還沒遇到漲價過!太不合理了!

是說就算漲價我還是會去吃!因為很美味啊 

16.jpg

 

辣味起士雞柳挶烤飯 135元

不過點的是大辣

我完全無法試一口看看

超怕辣啊我!

17.jpg

 

吃飽後這隻貓咪還在睡啊!!!!

可是他們都不怕人

怎麼靠近他都不會亂跑!很乖

摸摸他的頭還是照睡欸!!!怎麼這麼可愛~~

18.jpg

 

來看另外兩隻貓咪!!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兩位也長得超療癒的!!

可以不要這麼淡定嗎~

仔細看他們很認真的在看那隻金龜子!

超專注的!而且肥歸肥

金龜子要飛走時那隻穿衣服的貓咪還很敏捷的把它壓住不讓它飛走

哎喲偎啊怎麼那麼可愛拉!! 

19.JPG

 

最後就是不免俗依舊大合照一張

今天餐點跟上個月的早午餐評價一樣滿意

::食記::彰化::美好的早晨時光✿Butter巴特Brunch&cafe

 

在彰化目前吃到兩家店都非常滿意!

期待下次還有新發現

 

 

餐廳資訊

 

艾隆義式麵食館 FB粉絲團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電話:04-7632875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438之3號

 

今天以上囉!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