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週末狂洗FB板就我們五個拉!!

明明跟大家幾乎都第一次見面卻吵到差點把瑞豐給掀了!

在八九月份是白白不知道那條神經被打到莫名問了大家LINE帳號然後加大家進群組

接著雖然一度解散但沒隔太久哈哈哈

明明沒跟大家熟到不行卻要很熱鬧這樣好像這樣才有動力可以好好寫文章

接著就這樣我們約出來見面了!!

左到右分別就是涵吉、嗯飽、桃白白、不點、Livia1259403787.jpg  

2.jpg

然後因為當天因為我白天有事無法參與上半場活動只好晚上再跟他們會合

在好久以前我們還說規定第一天跟第二天見面要穿啥

敲定第一天穿格子襯衫and靴子這樣

接著就由我帶頭開始逛起了網拍!!

然後我一件都沒買!!!當天穿了我大二購買的古董級襯衫XD(可以稱他為古著嗎?)

3.jpg

然後是嗯飽!

她!!一見面就幾哩呱拉講不停笑聲有很尖我耳朵快壞掉了哈哈哈哈哈

還使喚我的司機大哥!真的很酷!!

4.jpg

涵吉

她照片太騙了!!本人完全瘋婆子一個!

我無限傻眼!

5.jpg

不點兒

就完全是個老師樣不斷在吼我們這兩天哈哈哈哈

還好我很乖沒什麼被吼

6.jpg

Livia

我一直以為他會是個氣質美少女之類的!

結果笑聲也是尖到一個我耳朵快壞掉的節奏

然後瘦得要死!回到家馬上吵著要買健復器和腳踏車

7.jpg

逛完瑞豐夜市我們就在對面亂拍一通的!

這樣也有人可以發現是在瑞豐實在也蠻強的!!

背景不就一般大馬路嗎?

8.jpg

拿著自拍棒拍照真的是在挑戰恥力的!

一群八婆超吵然後還不顧路人眼光拿著自拍棒無限喀擦!

都覺得被無限側目阿!!

後來拍完照後我們就準備回飯店吃飯飯囉!!

9.jpg

到飯店後拿出了給大家的見面禮,就是我親手製做的貓掌巧克力拉!

誰叫那位藍格子襯衫的一直在那邊吵著要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噎~~

10.jpg

接著就是開始解決這些誇張的食物!!

買的真的我覺得有夠多!!

有瑞豐的滷味、芭樂、鹽水雞、烤魷魚

還有鳥松第一鹹酥雞!真的好吃到人人稱讚那!!嘻嘻

吃這麼多垃圾一定要配飲料的啊!!就買了美味圓石紅茶

11.jpg

中間的橋段是我們的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是當時我跟大家提議說拿出自己沒用過或用一兩次就沒有用的產品來交換

第一階段是保養品,第二階段是彩妝品

然後有兩位不太常參與到我們話題的人(一個是早睡一個是不愛看訊息)

居然把兩階段的禮物包在一起了!!登呢!!不過還是順利解決拉!!!

12.jpg

接著這些就我們交換過後拆一拆的保養戰利品拉!!

幾乎都是新的!

還有一堆面膜!!當天就可以拿來用了

13.jpg

接著更扯的是來了!!

就是我們剛剛吃的那些!!!不夠!!!不夠!!!

 經過了兩回合的交換禮物之後!大家又餓了

是先到樓下7-11買個餅乾零食解嘴饞後

又有人一直喊著想吃薯條!只好40666888麥當勞歡樂送!!

點了一份四人分享餐可是大概十分鐘就被秒掉!!

一百個誇張!!!是餓很久嗎各位?

吃完刷完牙後大家就秒睡了!完全不理會肚子那些食物還沒消化

 

桃白白:晚安囉大家!

 

-------------------------------------------------------

1.jpg

噎!!第二天一大早大家梳妝打扮完就來拍照囉!!

第二天穿搭是條紋然後靴子

白白的style就是俏皮輕鬆路線誰知道大家都那麼少女風

瞬間覺得自己很像與四位是不同團體的

2.jpg

 

然後老實說我真的不會擺什麼頭痛腰痛坐骨神經痛的POSE

所以只好裝年輕這樣!!

不點真的神強動作很多!

 

3.jpg

 

然後Livia一樣十分瘦

這張涵吉在後面啾咪,但還是不要被她給騙了!!!他本人不是這樣的!

 

 

 

 

 

4.jpg

 

嗯飽的深綠色頭髮真的是有夠好看的只是不太懂為何要鼻孔撐大對鏡頭咧?

然後這張大家不知道怎麼開始往前進了XDDD

覺得很有喜感

6.jpg

 

然後這張白白好白皮膚很好沒有被昨晚的炸物跟垃圾食物影響

也要稱讚一下Livia的相機真的很強

然後我旁邊的嗯飽一副要打噴嚏打不出來哈哈哈哈

超可愛!

5.jpg

 

最後是涵吉

她超有事硬要把褲子玩到壞掉哈哈哈哈哈

 

 

7.jpg

 

在飯店結束一回合之後

大家

 

 

 

肚子又餓囉!!!!!準備搭車車去吃飯了嘻嘻嘻嘻

一路上Livia就一直在喊餓!!哈哈哈哈昨天沒吃晚餐是不是啊?

 

8.jpg

 

來到一間新餐廳吃飯結果餐點都要等三十分鐘以上真的是要餓昏了

我們就又只好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9.jpg

 

側拍就是這個樣子

一道餐點上來就是這樣一直狂按快門!完全不在乎食物的感受的

這篇食記這兩天會跟大家分享唷

 

10.jpg

 

我點了魔術方塊法式吐司

真的魔術級!好吃!

店員說要等40-50分鐘,本來還在擔心送上時大家已經吃飽又餓了

可是還好我居然是第二個上桌的!!lucky~

 

11.jpg

 

Livia點了奶油野菇南特蛋(應該是吧??)

看起來很像也不錯

而且他真的餓到全吃光了!超強

12.jpg

 

不點點了什麼我已經忘了

好像是招牌勳雞起士三明治(鮪魚)吧!?

可是拖鞋麵包不討喜哭哭

13.jpg

 

涵吉點的應該是招牌勳雞起士三明治(勳雞里肌肉)吧!

我其實也忘了哈哈

 

14.jpg

 

嗯飽點了經典多肉澎湃早午餐

還蠻澎湃的!吃了那個德國香腸還不錯QQ的

16.jpg

 

全員合照是這樣

看起來好豐盛又美味啊!!

 

吃完覺得十分的飽!!

15.jpg

 

玩了一下魚眼鏡頭後我們就走出戶外拍拍照囉!!!

噢對了!!桌上那杯紅茶十分的苦澀難喝

17.jpg

還好這兩天高雄天氣十分的好

怎麼拍怎麼好看噢!!!

圖完全沒修就丟上來了開心~~

 

 

 

18.jpg

 

趁著Livia在幫不點拍穿搭時我們就順手玩了幾張自拍

哈哈

嗯飽的美顏手機太強大了

19.jpg

 

大家的穿搭照會在寫到另一篇文章去顆顆

所以還是放個條紋團體照來

20.jpg

時間過好快一下就進入聚會尾聲囉!!

大家拍完照後就又回到飯店拿行李接著來到高鐵站最後一張合照後就各自解散囉!!

 

這兩天見面雖然沒有去哪然後狂吃!

but在網路上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妙!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題然後笑不完的點跟討論不完的八卦

很期待下一次跟大家見面囉!!

噎!!高雄兩天一夜增肥計劃旅行成功!!!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謝謝收看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