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74.JPG  

 

hello dear

我又來跟大家分享迷你晚餐食記紀錄囉!!

真的是極短篇!可是我覺得我好像開始喜歡上寫這種迷你單元記錄了耶!哈哈

因為平常白白幾乎都獨自一人用餐,且食量真的很小!所以不能點多跟大家分享拉!

不過我覺得大家應該可以發現到平常白白在吃的東西幾乎都很基本款

真的是避免點到雷阿!!!

DSCF5375.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成大育樂街商圈這邊的美食-金太郎日式蛋包飯(文末附餐廳資訊)

這邊也是學生的天堂

不僅餐點多樣化而且也都不貴

DSCF5377.JPG  

座位是開放式的空間囉!

有個缺點就是夏天會非常非常的熱!!沒有冷氣

白白在夏天時都是打包回公司吃的哈哈

DSCF5376.JPG  

餐點也很簡單

除了蛋包飯以外還有很多日式的餐點

我一樣是點最基本的特製蛋包飯還多點了一份無骨雞排

因為時間已經是四五點了我才在吃當天的第一餐

不知道是要說是早餐還是午餐還是晚餐了

#工作忙起來就會黏在電腦前起不來

 

DSCF5378.JPG  

冬瓜茶和湯可以免費享用,不過冬瓜茶喝要拿碗喔!!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節能減碳做環保省掉很多紙杯

DSCF5380.JPG  

自助式自己拿喔!!!

DSCF5383.JPG  

他們做餐點的空間也算很開放式

你隨時都可以看到他們怎麼炸你的餐點做你的蛋包飯

DSCF5384.JPG  

我點了大份的,這樣65元!只能說非常好賺

但我以為這是我一天的第一餐所以大膽了點了一個雞排

後來發現我錯了!!!!吃不完而且超飽快吐了

 

DSCF5385.JPG  

吃飯飯我就喜歡吃這種粒粒分明的感覺

不喜歡黏在一起的

所以這家蛋包飯我很愛!!好吃!!

DSCF5390.JPG  

無骨炸雞排炸得很漂亮

不過一份35元覺得蠻貴

 

DSCF5392.JPG  

這時我已經飽到要吐了!又送上這一份來

真的是極限了!

#覺得我超遜

勉強吃了一塊雞排嚐嚐味道

覺得還不賴!!很酥脆也不會鹹!好吃

剩下的就只好打包了!!早知道不要點大的蛋包飯啊啊啊

 

以上是桃白白撐破肚皮的分享

在這邊附上餐點資訊

 

店家:金太郎日式蛋包飯

電話:06-2757218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01號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