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阿囉哈!!!各位朋友們白白終於要來發手帳日記文了

明明很早就寫完了硬要拖到月中才甘願拍照

這個月因為購買了很多小貼紙所以日記看起來變得豐富許多

02.JPG

來看看左半邊的全身照,哈哈!!!多了泰瑞和毛怪加分很多欸

03.JPG

右半邊的大眼仔和三眼怪也很爭氣噢!!

好啦!!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白白七月的生活吧!!

04.JPG

因為有人建議白白可以拍日記整面的樣子看起來比較豐富,

所以我就應觀眾要求來張照片,看起來果真熱鬧阿

04-1.JPG

01

在白白七月的第一天就生病發高燒,看醫生時真的連走都走不動

很痛苦,後來只好跟公司請半天假休息嗚嗚!!!全勤在每個月第一天就消失真的很不爽欸!!

04-1-1.jpg  

但也默默開始我無止盡的吃藥人生,真的好痛苦阿!!!

04-2.JPG

02

這天收到了廠商寄來的兩罐禮物,是露得清的保濕凝露,

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拆起來使用他,因為我的保濕產品和晚安凍膜都還沒使用完阿~

04-6.JPG

06

這一天是我們家悲傷的日子,

但因為重感冒關係沒有力氣去送親愛的阿公,

嗚嗚嗚!!真的是愛要及時阿~~~~~長越大感觸越深了

04-9.JPG

09

我吃東西終於吃得出味道了,也可以稍微犯賤吃一點點辣辣的泡菜了

嗚呼呼好滿足唷~~~但會一直咳就很煩欸

04-9-1.jpg

這家是位在白白家附近的小餐廳,真的很小,

但從白白國中到現在就一直都會定期來光顧!!完全忠實粉絲阿!!

04-10.JPG

10. 實在忍不住把奇巧蛋打開來吃,後來好多人都說買不到了

所以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幸運還有蒐集到三隻哈哈哈

而且款式都不一樣的唷呼

05.JPG

再給大家看看下一頁,哈哈!被膠帶貼得亂七八糟的阿

但我很喜歡這個月這樣看起來很豐富的樣子阿~~

 

 

05-13.JPG

13.

颱風真的會讓人家沒地方跑阿!!!

明明台南沒有下雨可是家人還是不要我們出去

最後跑到學長家教學烏克麗麗

05-13-1.jpg

欸我超級認真的阿哈哈!

教學完畢後我們一起去吃了丹丹漢堡

自從搬離高雄後我就再也沒吃過丹丹漢堡了!!!!真的好吃!又便宜

05-14.JPG

14

下午去找涵吉兒聊天,一不小心就花錢了啦!!!!!!

但是是買了好久沒買的花邊帶和三眼怪的膠帶!!!

有夠可愛的阿!!!!!

 

05-14-1.jpg

回到家二話不說馬上開起不二家的花邊帶

而且是狂用!!!!!!狂噢!!!!

05-15.JPG

15

我又忍不住下標了怪獸大學的三層櫃和貼紙

真的很想把自己手剁一剁

我發自內心覺得等黑黑回台灣我就死定了

06.JPG

唷唷~~再來下一頁囉

每次打開這頁我都會被那張貼紙嚇到!!越看越可怕

07.JPG

07-17.JPG

17

耶~~這一天是白白的好朋友的生日!!

不過我們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07-17-1.jpg

 

然後公司請我們喝喝星巴克,好爽阿!!

是星冰樂的新口味耶!!!!無敵好喝的!!!!可是超級貴的要是公司沒請客我才捨不得買

搭配團購美食威化捲,整個下午超爽的阿~~~

  

07-18.JPG

18

開始做做手工藝囉!!做了糖果串珠手環!!!哈哈

一開始還不太會弄,整個手忙腳亂的!!

有小朋友撿到了貼紙就乖乖的交給我了

下場就是回家馬上貼在手帳日記本裡面哈哈哈

唷唷唷~~超可愛的有沒有!!!

07-19.JPG

19

這一天!!我最喜歡的一個小朋友回來上課了!!!!整個很開心

但是最近他變超級懶惰了!!列入補考黑名單的小朋友...

所以桃白白對他心灰意冷了哈哈哈哈哈哈

08-20.JPG

20

這一天完全是很愉快的一天

早上看看看牙齒,打了兩隻骨釘在我的嘴裡

那感覺超酷的!!!!

 

08-20-1.jpg

這是那天購買的貼紙,馬上貼一張到手帳阿!!

另一張我打算之後做抽獎小禮物使用

 

08-20-2.jpg

接著是白白的朋友幫我買到五月天的門票囉!!!!!!!!!爽翻天了!!!!

搖滾區搖滾區!!人生的第一場五月天!!感覺超遜咖的阿

09.JPG

又來到新的一頁囉

09-26.JPG

26

下班後馬上趕到高雄去!!因為黑黑回台灣囉!!!

依照慣例的逛逛夜市吃吃宵夜!

接著去領我請朋友幫我蒐集的玩具

09-26-1.jpg

是超級可愛的小小兵們!!!一次幫我蒐集一整組!!

人超好的阿!!!!!!!!!哈哈!好可愛好可愛阿~~~

連肖肖兵我都好喜歡!!!!親愛的你們蒐集了幾隻咧!?!??!

09-27.JPG

27

這一天醒來後馬上飛奔去電影院看怪獸大學囉!!!

大家都說我超遜很晚才看,其實我是不想去人擠人好嗎!!!!

結果都快下檔了還是很多人看欸!!!真的很好看

09-27-1.jpg

之後我們去吃了樂神燒烤,食記都還沒擠出來阿阿阿

又是美麗的店長為我們服務了!!哈哈!!店長烤肉真的很專業!!

之後會在發食記跟大家介紹唷

 

 

 

09-27-2.jpg

晚上我們又窩到電影院看神偷奶爸2了!!

這樣奔波一整天其實有點累而且...我超想睡覺的!!!!!

後來還是有認真看完電影!!也蠻好笑的啦!!

 

09-28.JPG

28

這一天一整個下午都再南北奔波!!!

 

 

09-28-1.jpg

晚上回到高雄馬上再去看場電影!!!!!是金鋼狼

但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很好看!!!有點被騙錢的感覺阿

10.JPG

10-29.JPG

29

我的大學學長們在大概晚上10點多白白在瑞豐夜市玩彈珠時打給我說要見面

就這樣殺下來高雄了!!!!!!!完全嚇瘋我了

後來聊天聊了好久,早上大家都要上班的關係就解散了!!

 

10-29-1.jpg

但是這樣跟大家見面有夠歡樂的!!!

默契還是一樣十足。

期待下次再相見囉!!!!!!

10-31.JPG

31

嗚嗚七月終於進入尾聲囉!!!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過得快一點阿!!!!

然後白白這個月開始在自己製作手環販售

慢慢慢慢的規劃之後販賣商品的事情,希望也能有屬於自己的小市集阿!!!

只是這段時間發文頻率可能就要日漸減少了,雖然平常發文速度本來就不快哈哈哈

 

 

七月手帳日記文就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還有現在已經要開始想2014年的手帳要用哪一個牌子的

各位朋友們有什麼好建議嗎???

  

 

 

 

                  Hey!   Follow Me !                 

 

 

 

 

 

 

 

  

 

 

 

 

 

桃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嗯飽♥
  • 欸欸欸欸欸我才算頭香吧!!!!!!!
    是說我也才剛開始要搜尋2014的本子欸
    轉眼間一年又過了唷
  •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對啦!你是頭香噢!!!!
    我現在也開始搜尋2014的本子了!!
    想找到適合的很難欸!!

    桃白白⁂ 於 2013/09/08 21:15 回覆

  • 紜琪媽咪
  • 推~

    我覺得寫這種小筆記真的要很堅持,
    我今年買了一本,剛開始很熱衷,後來一直忘了拿起來記碌就放棄了!
    不過記碌一下是有好處的,
    像昨晚,我就一直想不起來皮包內的3500元到底花到哪兒去了,
    一直要雙胞胎幫我想、幫我記,但一直到今早還是理不出結果來,
    老人的症頭…想不起來,真的好慘喔!
    我該學妳的堅持、妳的熱衷,否則經常要這樣攪盡腦汁真的好辛苦
  • 哈哈!!真的!!
    我覺得現在若不好好記
    一年過了你還是不曉得這一年你到底在做什麼....

    桃白白⁂ 於 2013/09/08 21:14 回覆

  • Mita咪塔
  • 推推
    好喜歡這個單元
    超可愛的!!!
    這次感覺真的變豐富 ♥♥
  • 七月很認真再寫欸!!

    桃白白⁂ 於 2013/09/08 21:14 回覆

  • 雨立今
  • 好看好看喔!!!
    太精彩~
  • 哈哈
    謝謝言言媽

    桃白白⁂ 於 2013/09/08 21:13 回覆

  • 小慧

  • 哇哇哇!!!!好豐富喔
    很棒的紀錄耶^^

    話說我好想吃丹丹漢堡喔 呵
  • 哈哈! 丹丹漢堡好吃又便宜!!

    桃白白⁂ 於 2013/09/08 21:13 回覆

  • 悄悄話
  • Sin♥
  • SIN推推
    白白的手帳日記文真的好可愛喔>/////<
    裡面整個好豐富顏色又好繽紛!!!!!
    威化捲超好吃!!!!!!!
    我姊妹給我一堆我沒幾天就吃完了XD
  • 威化捲真的很好吃
    我又開團了~~

    桃白白⁂ 於 2013/09/08 21:11 回覆

  • 桃桃
  • 白白的手帳真的非常的豐富
    感覺每天日子都過的很有趣啊!!

  • 謝謝桃桃兒~
    其實沒有很有趣啦!
    只是把他弄得很有趣這樣~~

    桃白白⁂ 於 2013/09/08 21: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