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朋友們
在百忙中抽空趕緊跟大家分享四月手帳日記
這個月比較起來真的很空洞空虛阿!!
但我還是盡量填滿它了

一起來看看肆月白白的生活吧


01.
早上坐著高鐵回台南了,而下一次見面是一個月後
嗚嗚!!好不捨喔!!



愚人節當天整了幾個小朋友,但他們想反回來騙我時都失敗!超有趣的阿!


02.
老實說我默默計劃4月份要好好的存錢省錢
結果原以為盒子的材料買下去可以做一個手工的盒子
但....我到現在完全都沒動工阿!!!!馬的!!


04.
兒童節在家休息一天
但是下大雨哪裡都去不了


郵差叔叔居然有上班送貨來
剛好可以在家拍拍照了


08
省錢的第一個周末
沒有出去玩沒有任何消費,但就是有人跟我說博客來mt紙膠帶三件66折喔!!
我就瘋了!!!!


但之前在文具板都看人家這樣貼著mt的標籤在手帳本
就覺得很羨慕,因為mt紙膠帶實在不便宜,我買不下手
這一次有這樣機會讓我貼貼,就覺得好滿足阿~~~


10
這一天我的好朋友--澤偉發生了一件很重大的事,
就是他被兵變了,當然身為好朋友的我!!!除了笑他!!!還是只有笑他阿!!!!!!!!



我們還很賤為了做了一張超靠背的海報!!
他說心情整個壞不起來,因為我們實在太機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完全笑到不行欸


12
今日收到美麗的明信片
下班收到這樣的小卡片心情好好!!

白白時常都會要求身邊的朋友
出遊要記得在外地寫張明信片給我,因為我很想蒐集
不只是明信片的美,還有旅遊的郵戳,當然還要蒐集的朋友的喜悅
每次翻開那些明信片就覺得好開心阿~~



13.
與丸子一起出來吃麵,在小小的店裡聊著天
結果遇到國中同學耶!!!!超級巧的!!自從國中畢業後就沒有再見面了
聊了好多近況好開心阿!!!


14
這天一大清早學長就在我家等我要載我出去和學姊們一起吃飯
吃了一家美味的韓式料理,可是真的好辣!!
之後會寫食記跟大家分享喔!
話說我已經累積了好多食記了!!都快忘記味道了啦~~
然後去買了有名的eva泡芙和蜷尾家的冰!
當天超級幸運的!!沒有等太久就買到了!!

回到家還收到VOCE雜誌,看看居然看到自己在雜誌裡面耶!!!!
超級無敵害羞的阿!!! 


15
吃了假日買的美味泡芙,
真的超級好吃的!!
之前也有寫食記跟大家分享喔

我買了鮮牛奶口味的泡芙!!吃起來好像冰淇淋
超級美味的!!附上文章連結唷!!有興趣的朋友  →點我觀看 


16
這天有幾位朋友在我上班時就急忙著傳訊息給我
跟我說:我在oguma水美媒的專刊看見你耶!!!
但我過了好幾天才收到專刊


當下朋友還拍照傳來給我看
感覺超尷尬可以還是很開心~~~
感覺好像中樂透喔!!


20
這一天我跑去打工賺錢了!!
第一次難免有點緊張,而且怕業績太差嗚嗚
但是沒有業績壓力,認識的新朋友人又很好!!重點是她很正!!XDD


21
下著雨的天氣,桃爸貼心的在我去上班
這天的買氣就比20號好了許多
感覺很有成就感,且領完薪水整個都不累了


耶!!!這兩天假日就是去賣好喝的美粒果啦!!!



22
雖然假日兩天累累的,隔天還是很早起
為了喝好喝的咖啡!!!

今日拉花失敗了哈哈哈哈
但咖啡還是好好喝唷


23
在月初時購買的巴斯光年....(不是要省錢?)
哈哈等到月底了終於來了!!!


拿到時立馬與他合照一張!!
好可愛好帥阿!!!!!!!!!!



24
上班上到一半有人來推好市多卡的試吃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但大家都有卡了阿!!!!

左二的起士餅乾真的爆炸好吃的!!
每次去好市多都會購買
這一次當然就偷偷的拿了好幾塊來吃哈哈(貪吃鬼桃白白)


25
這天收到美味可口的鳳梨果乾
當宵夜超適合的,一次只能吃三片剛好可以解解嘴饞

這天然的水果乾也有發文跟大家分享喔!!有興趣的朋友  → 點我觀看



26.
一整天都在下雨,然後早上收到了超可愛的SUKI化妝品
蜜粉球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那個假日都用SUKI完妝的~~

且一整天都不脫妝效果還不賴,
之前有發妝文跟大家介紹了一下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唷!! 點我看看



27
這一天丸那又回台南啦!!!當然還是老地方吃麵囉!!!
泡菜意麵那家店真的是每個禮拜必去的地方欸!!


28
這天非常的美好耶
中午回外婆家吃飯,在外面看了一下外婆的檔車
他就說要教我


剛開始只是做做樣子!!但外婆說要教我時馬上就答應了!!
真的超好玩的!!瞬間覺得我外婆超級潮的!!


當天與我兩個好姐妹-丸那和大涵去排了兩個小時的蜷尾家
真的是瘋了!!!!不過和他們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有滿滿的歡笑聲!!


30
這一天是四月的最後一日
迎接五月的到來外也等待黑黑回來台灣

在這一天還收到黑黑寄來的明信片!!
超棒的~~害我好想去澎湖踩沙踏浪~~~

 


結束了滿滿的四月後
你們猜我這個月的花費多少錢?!?!?!!


 


耶!!!!答案是4578圓!!
超級省的吧!!!有嗎有嗎??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以前工作時都被同事們說我是省錢一姐
但在省錢之餘還是可以從中挖掘許多不同的樂趣


像白白現在住家裡,工作地點離家非常近
腳踏車就變成我的代步工具
一方面可以運動一方面也能省油錢
當然最重要的還能節能減碳


電話費上只有352圓
其實就是白白一直都還沒辦智慧型手機啦!!!
因為還沒有找到喜歡的手機機型
當然還有重要一點我覺得電話費這樣一年下來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就一直逼自己還沒必要先別去辦
又剛好黑黑去當兵了他把他的手機暫時放在我這兒借我使用啦~~


平常日的花費通常都是花在上班時的伙食
其他午餐和早餐白白幾乎都是吃媽咪煮的飯兒
而晚餐之前PO在粉絲團時薏仁問我晚餐15圓是吃什麼東西!!!
哈哈哈!其實這樣的省錢方式不建議大家這樣做
因為我那15元是吃白飯加肉鬆....
 
在這稍稍公開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但我這樣還不算極度省,還想要挑戰更省的宅女生活

等我下次有更多心得時再來和大家好好分享唷!!!








都可以到這兒找我聊天喔!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