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朋友們晚安
讓各位久等的3月手帳日記終於來為大家奉上了
這次三月的因為太忙碌了都沒有畫什麼插圖,還是已照片為主唷!
希望大家原諒我



#02
看完牙齒衝衝衝高雄!!和大正小正一起出來吃飯飯
大正就是黑黑啦!!哈哈哈
而小正應該有很多新朋友不認識他,不認識的可以點這篇文章看看唷!點我點我


這天我們吃了高雄美味的235巷,原本打算去走走逛逛街
但因為下雨只好附近躲雨拍照聊天囉

話說我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一見面就聊天聊個不停!
接著晚上去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
不愧是奧斯卡得獎作品!!真的好棒

#03

回台南前與好朋友丸那一起約出來吃午餐!!
我兩位最要好的朋友居然也都剪短頭髮了我超級意外欸
尤其是丸那!!他以前頭髮超級無敵長的阿阿阿

#08
這天還特地吃了壽司抗日!!
結果中華隊還是不幸輸了…雖然輸了比賽但中華隊真的很努力了!!
給他們掌聲!





#09
這天是我們大學系上壘球隊一年一度的OB賽,


身為資深經理的桃白白一定要回去參與這場盛會!
見到好多朋友,看大家打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包含很疼愛白白的吳大哥也是球隊的學長唷!!

還有白白大學時期最要好的朋友--阿杰也特地南下參加這場重要聚會
大家還記得他嗎?!就是白白跨年時去台北找他吃飯我大遲到被他飆髒話的臭胖子
每一次聚會就會好想念大學快樂的生活喔!!

#15
為了迎接我新鞋子的到來我買了好多襪子好繽紛阿
最近不曉得怎麼得了蒐藏癖!看到美麗的襪子都要購買



#16
這天和我的朋友-大頭去了駁二走走逛逛
買了酷炫的卡片

一張一百好貴喔!!!可是好美不買對不起自己哈哈哈

駁二走走逛逛拍照完後就逛逛百貨公司買了好多東西
之後就和朋友們去吃好吃的大手燒囉

在上一篇文章就有發食記跟大家分享囉!!點我點我收看


#18
終於收到美麗的鞋子了!!
一收到馬上就試穿了一下好美噢!!

可可小姐還送我超可愛的貼紙耶!
好開心我整個捨不得貼進手帳本裡面


#19
每周二吃泡菜意麵變成我們家的例行公事
所以我就默默稱為星期二是家庭日
哈哈!不過桃哥即將到新竹上班了,不能陪伴我們吃泡菜意麵了


#20
要來分享我的生活糗事了!!
這天我下班回家要吃冰箱裡媽咪幫我準備的瑞士捲宵夜
打開來看想說這也太不貼心了沒附刀子
於是我就捏捏吃吃捏捏吃吃,吃的整塊超級醜
吃到一半才發現!!刀叉就藏在瑞士捲的下方!!!!完全零分這產品!!!生氣
好了!!報告完畢



#21
早上去看完牙齒後回到家就看到媽咪在煮咖啡,
還小玩奶泡塗鴉了一下
桃媽真是越來越專業了!!每天早上都會被咖啡香醒好幸福噢!!


#22
下班去趕高鐵因為高鐵站務人員太龜速了讓我要等將進40分鐘才等到下一班
還好有前一晚沒吃完的糖果陪伴我等待

就是這個酷炫的新口味--什麼什麼口味的綺果彩紅糖!!
好好吃噢!!不過我最喜歡的口味還是青綠色酸到爆炸的那款


#23
穿了可愛的新鞋子出去玩耍,
還買了可愛的英雄聯盟棒棒糖,原本計畫要看電影後來沒有看
只好去逛街血拼!!

哈哈!!完全讓我一整天都心情愉快耶!!!
果然糖果還是我的療癒系小物噎!!

這是向白白的朋友購買的貼紙,超可愛的!!
打算好好的利用這些可愛的圖案!嘻嘻

#24
超開心這一天去參加了VOCE與JILLSTUART所舉辦的春妝茶會
被邀請到真的超開心的呀!!

現場的產品真的好夢幻!根本是想讓人把鈔票遺留在現場的

#27
一大早就來個地震,不過在地震之前白白就被媽咪煮的咖啡香醒了
加上收到可口的日本香蕉蛋糕


完全幸福到一個不行阿!!哈哈
我這大胃王還吃了一塊瑞士捲!好滿足噢

#29
一下高雄馬上就又跑去夜市吃喝玩樂

這天超幸運的摸麻將換到一隻布魯克公仔
你們有覺得這場景很面熟嗎?!
沒錯在幾個月前的手帳日記都有出現過喔


之前去摸到的熊熊哈哈
還有還有

這一隻也是摸麻將摸到的唷!!
最近氣超旺的阿!!



#30
心血來潮的去吃一頓美味早餐
結果一不小心就點超多樣的

一共是165圓?!咦?!咦?!?!?!?!超扯的!!
其實還有沒有入鏡的巧克力吐司,全被我們吃光光了!!!
接著晚上我們和黑黑的爸比媽咪去吃了好吃的不老壽司
也是之前有發食記與大家分享過唷!!點我點我收看
吃飽飯後我們看了一部很緊張的電影--全面攻占倒數救援
絕無冷場,我整場都處於很緊張的狀態

看完電影本來想去夜市買吃的結果遇到黑黑的大學同學在收攤
真的快笑死我了!!!原來是幫別人收攤!害我以為是社會新鮮人出來賺錢打拼


夜市撲空後我們還是買了好多零食、餅乾、泡麵回家配漫畫
真的好享受阿!!這一天!!
完全不知道胖幾公斤去了!!!

#31
在三月的最後一天和黑黑一起去了蘇打綠的簽唱會

簽到名又握到手整個很爽阿!!蘇打綠真的是一個白白超級喜愛的團體
且之後我還是會支持他們一直到老哈哈哈

簽唱會結束後一起去吃了美味的抹茶冰淇淋
吃完到85大樓看夜景!可以俯瞰整個高雄市好壯觀好美噢!!
不過我們看完夜景後就在85大樓開始玩耍

放來給大家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超級無敵白癡的阿!!可是我們玩得很開心
還很怕被警衛趕下去欸




在85大樓上也有紀念章可以蓋唷!
所以有上來的朋友們記得帶著手帳一起上來
看完夜景後我們就去白白最愛的夜市逛逛
然後

就莫名其妙多了這兩組東西回家了!!!!!X的!!夜市真的不能亂逛
哈哈其實買完這兩組公仔回家時白白有懺悔一下
想說別的女孩子都是把錢花在漂漂亮亮的洋裝
白白怎麼會迷戀這些玩偶呢?!
但我就是克制不住阿!!!!!!



好啦!!三月的手帳圖文日記就到這邊了
先跟各位預告一下4月的手帳日記有可能會從缺一月
因為黑黑回去澎湖了
白白也決心4月足不出戶要在家當宅女存錢…
但手帳還是會盡力寫將生活有趣的事寫上的


而前陣子在粉絲團有人詢問白白,
手帳日記要如何配色才能像我這樣看起來很繽紛
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技巧欸!只要在關鍵字上使用不同顏色的筆
看起來就會有所不同

白白也在這邊特別公開2007年2月的手帳日記給大家參考看看
六年前的東西拿出來其實有點丟臉了哈哈哈哈((((遮臉))))
這個月整月份白白都只用黑色、紅色和綠色的筆去記錄而已
這是我第一年的手帳日記裡面真的很醜很難堪大家不要笑我啦!!!

我覺得不是一定要有很多顏色才能讓日記看起來很繽紛
主要還是看大家如何記錄的唷!!
以上是白白小心得分享,報告完畢。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白白的粉絲團詢問唷
也歡迎來找我聊天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