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各位朋友晚安
今天要來分享睽違已久的二月手帳日記拉!!
對不起讓大家等等等那麼久了

二月雖然很短但還是過得很精彩耶!
一起來看看
白白開始嘗試畫小圖在前面
雖然有點點兒失敗有點醜
不要笑人家嘛!

#2
白白和大涵一起去了台南熱氣球嘉年華
天氣超好也沒有塞車
詳見 [旅行]-台南走馬瀨:::熱氣球嘉年華

而晚上我們全家去活蝦之家吃蝦子大餐
超爽超滿足的呀!!

#11
和丸那、九羊見面囉!!超級開心的!!!
一起吃了中餐還在彩券行逗留好久
之前有與大家分享了白白的九天精彩連假
所以這兒就不打太多啦!詳見  ::LIFE+::過年不孤單❤9天精彩小日記

#12
去了駁二賺到很多印章和一張貼紙超開心的!!手帳蓋滿滿就覺得好滿足噢

然後這是我的戰利品哈哈
都是在本東倉庫商店購買的噢!!


票根貼滿滿的感覺真好
要是每天都能夠這麼精彩就好了

#13
黑黑帶我去買了胡迪公仔
整個開心到飛上天

最近拍照也都讓他入鏡了
胡迪整個很上相阿
#14
情人節我們去吃了樂神燒烤
好好吃!還有店長是我們的好朋友
謝謝她的招呼

#16
晚上去看了無敵好看的悲慘世界
當時準備要收心隔天要回家心情整個悶到爆耶

#21
開始了我的環保之旅
騎著我的腳踏車上班
但第一天騎他去上班被我同事笑了
哈哈哈!!因為腳踏車實在太小台拉!!!超迷你的
不過我到現在依舊每天騎腳踏車上班沒有偷懶噢!

#22
下高雄去瑞豐夜市吃宵夜
結果遇到我的嘴炮好友

瘋狂的拿相機偷拍他整個超爆笑
我們在夜市一直開心的大笑不把路人放在眼裡了
#23
衝衝衝上了彰化喝喜酒
是大學的學長玉米要結婚了!!

也是我們球隊畢業後難得的聚會
真的很開心耶

#24
這天是我今年最幸運的一天了
起了大早去看了經典賽的熱身賽
大家都還看王建民
結果我來看我最喜愛的球員--黃浩然
後來怕塞車就提前離開了

晚上在逛街時遇到可愛的山東
本人好瘦小又好有個性
我們還合拍了拍立得

之後又趕緊與黃浩然約合照
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他還記得我是他的小球迷
小聊一下也拍了拍立得
可惜當時沒有奇異筆不在身上無法請他幫我簽名

#25
一回到家
桃哥和桃媽做了好多好料理都是我最愛吃的
我媽咪知道我很愛吃薯泥沙拉
居然就學習了如何製作來讓我品嚐
也太好吃了!!!希望我有朝一日能夠有心向她學習哈哈
晚餐是絕世美味的咖哩飯
真的好吃到我問哥哥怎麼做
我媽咪說改天要教我製作後來就沒有下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6
與好久不見的阿翰見面
吃了好吃的泡菜意麵
是每個禮拜二桃白白必來的噢
每個禮拜二我都會和媽媽還有哥哥一起來這吃午餐
因為學長來剛好沒有桌位了只好與我們家人一起用餐
哈哈哈!!!超尷尬的~


#28
228和平紀念日白白獲得放假一日(歡呼)
但其實放假一天而已不能做什麼
所以我就與大涵一起去運動拉
久久這樣運動一次感覺很棒欸
之後還要抽空就出來運動運動:)


以上是白白2月的手帳+日記分享唷!!
希望三月也能夠如此的精彩
晚安囉各位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