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朋友們晚安
明天是開心的228和平紀念日耶!放假一天好爽
今天白白又要來分享食記囉!
愛喝酒的白白在過年期間與黑黑來到高雄駁二
看到這間痞子英雄的重點拍攝場景的酒吧提早營業就趕緊進來喝個兩杯了!



三聯會臨海酒吧位於碼頭的倉庫裡
位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斑駁p2的倉庫


是痞子英雄電影裡海港城最大的幫會三聯會的地盤
也是全台灣最靠近海港的臨海酒吧


外面也有許多座位
可以做戶外感受臨海的氣氛
但因為當天天氣有點冷
所以我們決定坐室內


店內的感覺也很像置身在國外電影場景裡
超有FU的


照片中是當時過年期間所推出的優惠活動
店內目前沒有菜單
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好也很親切的來向我們介紹店所販售的酒類
以及目前促銷的活動
由於黑黑騎機車不可以喝酒所以點了無酒精的飲料
而白白也因為剛好當時調酒買一送一!就點了兩杯螺絲起子
點完餐後又繼續拍拍店內的擺設拉!
除了品嚐獨特低酒精的調酒以外
還能聆聽知名DJ撥放音樂

還有酷炫的射飛鏢
真的很有國外酒吧的感覺
我好喜歡
現在打著打著又想要去喝個兩杯拉!!!

在吧檯調酒師認真的製作飲料
等待飲料同時也會送上一盤小點心噢!
噢對了!這邊沒有禁帶外食
因為沒有販售食物!
所以強烈歡迎帶著晚餐或者是鹹酥雞、魷魚絲等等餐點來這一邊享用一邊品酒
接著我的螺絲起子上桌囉!!
喝起來偏甜的口感,酒精濃度也算是非常低的!!
這是我第一次下午時間就在喝酒的,蠻特別的體驗
黑黑點的柳橙紅茶
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可惜白白當時只想喝酒就忘寄要品嚐看看
但黑黑給的評價還不錯!!
喝完酒後服務生看我們的小點心吃完了還會幫我們補
超貼心的(其實是因為我超愛吃那個菜埔餅哈哈哈哈)
在吧檯前本來想尋找名片
結果卻意外發現了是三聯會的貼紙
服務生說這可以拿時我立馬拿了兩張!阿哈哈哈可以貼筆記本好棒棒啊!

喝完酒後外面的天色也暗了許多
感覺晚上來這喝兩杯的氣氛會更好一些
一直和黑黑討論著如果晚上不曉得要去哪就來這裡喝酒
瞬間找到一個好地方可以待了哈哈
而且晚上的三聯會酒吧真的很有情調!
跟下午的感受又不太一樣

一邊與朋友喝酒一邊看船隻經過整個很新鮮阿!!
而且不得不說當時我真的不覺得身在高雄
直到離開倉庫我才覺得瞬間回到台灣的感覺

但這位子我覺得超可怕的!
感覺如果喝太多一個不小心沒站穩應該就直接下去了…
要離開時真的很依依不捨耶!
還多拍了幾張這兒的美景

走出外面還有清楚可見的招牌
走進駁二藝術特區的倉庫中就能很輕易的找到囉!!


這一次的食記文幾乎都是圖片為主
因為只有酒阿!!!!
不過白白近期會跟大家分享許多東西噢!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囉

店家名稱: 三聯會臨海酒吧
連絡電話:0918-594438
店家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營業時間:20:00~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