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朋友們晚安
今天白白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過年九天連假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
但這次是以手機照片與大家分享,手帳日記本次暫停唷
快來看看吧


❀❀day 1 ❀❀

除夕這一天心血來潮與桃哥一起去彩券行玩刮刮樂
其實白白很少買刮刮樂…本身沒什麼偏財運
結果沒想到一刮就上癮
連假九天幾乎每天都去彩券行報到哈哈
在我一刮中後桃哥也馬上刮中一點點!
整個在彩券行玩超久的
那次感想就是:人不能太貪心,要見好就收!!!!(筆記)
哈哈,所以我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囉!
 
❀❀day 2 ❀❀ 

大年初一這一天回到阿嬤家吃飯
今年實在是不該再收紅包的…
但阿嬤堅持要給白白,我也就不好意思拒絕阿嬤讓她難過阿!!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了嬸婆家拜年
嬸婆家有超酷的10圓卡拉OK
桃媽就叫我們趕快點幾首歌來唱給她聽聽,唱一首獎勵一百!
這麼歡樂的日子真的超幸福的呀!


❀❀day 3 ❀❀ 
大年初二跟久違的九羊和丸子出來吃飯囉!
真的很想念他們耶!我的好朋友們…
當然話題依舊在回憶國中的往事
每次見面都會回憶一下因為那些年我們實在太皮了
有太多故事可以拿出來笑
 
下一次見面不曉得是何時了呢

接著我就咻咻咻的坐著高鐵下高雄與黑黑見面囉!
我們真的是好久不見了耶!哈哈
見面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彩券行刮刮樂
看我有多淪陷就好哈哈
結果最後居然把意外獲得的宵夜錢刮光光了嗚嗚嗚(真的不能貪阿!)


後來等待宵夜的同時黑黑陪我去運動運動
玩了好久沒有玩的投籃機
而這次手感意外的好分數超高的!!
但是手真的超酸的,整個就是人老有差欸…


❀❀day 4 ❀❀
大年初三,意外的好天氣…
我們去駁二走走看了五月天的無限創造DNA
看了許多他們演唱會幕後的主腦!應該是五迷們必來的一個特展吧!
看完展覽後我們到了三聯會酒館小小小酌了一下下
之後會發食記與大家分享唷!
這間酒館是痞子英雄重點拍攝場景呢
還有去本東倉庫看了許多的文具
這裡也是文具控會失控的好地方!好險這次沒帶很多錢欲望降低許多
接著我們晚上去看了大家猛烈推薦的國片--大尾鱸鰻
還遇見了我們的朋友,巧遇馬上合照一下嘻嘻
是一部蠻好笑、闔家觀賞的電影耶!

❀❀day 5 ❀❀
大年初四提前獲得了我可愛的情人節禮物
是我的新情人-胡迪!
和黑黑一起逛夜市時發現有店家在代售韓國巧克力
是我最喜歡的葵花子巧克力耶!
因為之前只買了兩包吃不過癮,
這一次碰巧看到一次向店家買了十包,五百現噴!哈哈哈
後來我們買了好吃的豆乳雞翅回家吃,
這真的是一百萬個好吃欸!
還有我的新情人-胡迪,他可以變換臉部表情唷!


❀❀day 6 ❀❀
大年初五是一年好幾度的情人節
和黑黑一起吃了高雄的樂神炭火燒肉慶祝這節日
真的好好吃唷!
好吃到胡迪也說他也要吃這個!!哈哈哈哈…
胡迪的臉真的好有戲唷!愛死了
和黑黑還比賽烤麻糬
我在吃燒肉時最喜歡挑戰的就是烤麻糬了!
還有吃了古早味的玉米冰淇淋
最後還跟我們親愛的樂神炭火燒肉的正妹店長一起合照小聊天
真的好久不見了可惜這一次沒機會讓她為我們服務
他烤肉技術一百萬個棒!而且根本神手讓我們來不及吃!
吃飽飯後就回家與白白的學長姐一起打牌
結果不得了了打牌打到早上八點多,根本瘋了


❀❀day 7 ❀❀
大年初八和黑黑兩個人極度疲倦的臉去剪頭髮啦!
但因為那天整個氣色超不佳就沒有拍照了
晚上與黑黑的親戚一起去吃飯聚餐,吃了美味的豬排噎
後來與一群大學朋友們相見歡囉!大家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原本想要買大富翁的桌上遊戲一起玩,沒想到跑了幾家店都沒有賣
只好在麥當勞小聊天囉!!
散會過後,回到家又與學長姐在牌桌上廝殺了一夜
人老有差…我們那天真的是疲憊到一個不行卻賭性堅強


❀❀day 8 ❀❀
初九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悲慘世界
是一部真心推薦給大家的經典作品
白白國中時就看過悲慘世界的歌劇,對於劇情印象深刻
再看這部片時真的是一百萬個讚都還不夠!!!

❀❀day 9 ❀❀
很快的假期迅速的進入了尾聲
黑黑坐飛機回澎湖了,白白也坐高鐵回家了
雖然分開有點不捨,可是…




燈呢!!!黑黑今天又從澎湖回來了!!!!!
完全不給我偷吃的機會噎他!哈哈…開玩笑啦!
黑黑又回到台灣受訓一個月
所以這一個月的假期我們又能甜蜜蜜閃瞎大家囉



好啦!為了迎接明日美麗星期五的假期
白白要先去睡覺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日分享的9天生活唷!下台一鞠躬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