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朋友們晚安
相信不少朋友在桃白白的粉絲專頁中已經發現白白上禮拜去哪闖蕩了!
沒錯!上周末白白和大涵一起去台南走馬瀨看熱氣球囉!!!

在出發前
不少朋友就一直跟我們警告說
:會塞車喔!!!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上禮拜熱氣球沒飛喔!!!
搞得我超緊張的
 

後來約好在下午一點準時從家裡出發!
我只能說!!一路超幸運的完全不塞車
如果要說那麼一點不幸的話
可能就是…跟白白出門的人鐵定都會迷路一下下!
沒錯我們下錯交流道了!但即時發現來得及搶救哈哈哈

最後還是順利到達目的地拉!!


一踏進園區我們就開始拍照回憶以前在這童軍露營的日子!!
哈哈!相信大家都有參加過迎新活動或者童軍露營之類的
走馬瀨算是我們台南學校辦活動都會選擇的場地!

我們實在太幸運導致太早來了所以只好讓大家看看我們在走馬瀨亂晃亂拍的照片
哈哈哈!

這是當天白白的穿搭Look+
是我平時最常穿的休閒風!!哈哈…我衣櫥裡大半都是掛著素色T恤
篤定那天太陽一定會很大會熱到一個極緻所以選擇穿的短褲清涼一下
可是我完全忘了防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發現這詭異的東西!!哈哈哈
我完全忘記它是什麼了我只知道是古代人家在磨東西的一個道具

還有可愛的小茅屋
看得出來我背包很重嗎?!整個人歪一邊哈哈哈

還坐一下盪鞦韆!!
但我很怕把樹搖斷就趕快跳下來了


當天真的熱到一個受不了的境界
我們一直很害怕會中暑
就找了個位置小小休息一下

就玩起四連拍了哈哈哈
有沒有很可愛
後來拍完照後就慢慢走到熱氣球的草皮中囉!



走到放熱氣球的廣場後看到好多人在排隊拍照
雖然拍一次照要十元,但可以折抵商品我們就購買了

其實也就只是拍這個無趣的東西!!
但就想跟熱氣球拍照咩!

瞧瞧我根本就是觀光客來著



現場還有紀念章可以蓋
有看到白白立馬把兩本手帳都拿出來了嗎!!
要來看熱氣球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帶筆記本來蓋一下做紀念噢!


找到一個好位置坐下後我們又開始拍照了哈哈
 

沒多久熱氣球就開始噗噗噗噗噗變大囉!!!



現場人潮瞬間變多了!!
大家開始很期待氣球飛起來

當時好多人很興奮得拍手叫好
可是白白之前在已經去台東看過熱氣球嘉年華了
所以這次沒有太大的驚喜感

熱氣球一顆一顆慢慢的升起來
趕緊跟熱氣球合照幾張囉!




最後熱氣球全都一起升空囉!
一起升空看起來就很壯觀很漂亮!!!



看完這幾顆熱氣球升空後
天色也漸暗了
為了不像上次在台東熱氣球那樣塞車塞到我在車上睡死
決定不滯留趕快回家囉!!!避免又像大家說的塞車塞到火大





最後再跟美美的熱氣球們合照一下就掰掰回家囉!!!
哈哈!今天的小遊記其實也沒有很精彩拉!


之前就有跟大家提到白白有人群恐懼症!
雖然不至於到人擠人
但建議大家要來看熱氣球時盡量避開假日噢!


好啦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囉!
噢對了,在上一篇文章---簡單生活☂2013壹月的文末小禮物抽獎活動





在此跟大家告知留言時間到2/9 00:00
想要禮物的人千萬別錯過唷!!
抽獎辦法請看 [日記]-簡單生活☂2013壹月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