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朋友們晚安!
又要來跟大家分享白白的生活日記了…
最近白白很沉迷在偶像劇的深淵裡爬不起來
今天好不容易醒了趕緊發篇文章跟大家報告一下嘻嘻

然後
由於每年12月都是白白人生最忙碌的月份
加上喜新厭舊的壞習慣導致舊的手帳的12月永遠都是空白的
今年當然也是如此啦 !!哈哈

而今天是要來跟大家介紹2013年我所使用的手帳唷!



這是2012年十二月在網路書店所購入的 Dimanche 迪夢奇 365好好記III
一共有四個顏色
白白選了亮藍+黃這顏色!感覺蠻口愛的!



一拿到時就忍不住把它拆開來看了
然後默默想要把這本寫得很精彩


打開內頁有2013和2014的年曆

接著是yearly plan 
簡單可愛的表格,可以做年度的規劃

monthly plan
每月代辦事項或代購清單都很方便書寫
且我最喜歡這種自由填寫日期的手帳本
還可以剪貼喜歡的小東西



free plan
這本手帳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它可以自由調整每日書寫範圍
也可以貼上票根或者是寫下喜歡的食譜資料之類


daily plan
後面還有方便記錄一整天行程的頁面
有時間表、格線可以書寫
空白處也可以剪貼小物噢!



最後的personal data也如此簡單


嘻嘻!!我的十二月日記就悄悄的移到這裡來了!哈哈哈

在月計畫這裡還能寫下一些重要的日期或是購物清單!


04 
這一天上班時,
有個小朋友他叫Brian,是白白最喜歡的小朋友
他完全是我的菜哈哈哈哈!
當天他從補習袋掏出一顆健達出奇蛋跟我說:老師,這送你!!
林祖媽咧!我真的爽到翻過去了!!
其他老師都還說:現在小朋友為了鞏固粉絲都出這種狠招嗎!
黑黑也說:他這樣根本在向我宣戰麻!(欸欸欸!人家才國小四年級)

小帥哥的巧克力蛋哈哈哈!黑黑當時還命令我馬上吃掉!
但在一個禮拜後小帥哥Brian去當培訓國手了!就無法繼續來補習了哭哭
對小帥哥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總是把他的名字寫成Brain(腦) 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白白和黑黑去逛百貨公司
扭了一顆玩具總動員的扭蛋

是可愛的蛋頭!!!

而白白扭到了可愛的蛋頭女朋友嘻嘻!!!超可愛的阿!!

16
這天和黑黑逛街
幫手機換衣服買了超可愛的玩具總動員的手機殼和鑰匙圈

手機殼是蛋頭!好像對蛋頭有某種情感的喜愛欸
鑰匙圈是阿薛欸!!!!!!!!!超少見的
當時猶豫很久,可是白白真的很喜歡玩具總動員的商品…
且價錢又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黑黑就忍不住的買給我了壓呼!!!!

 
哈哈哈哈!不瞞大家說12月的日記就這樣而已!
因為12月實在是太沒時間好好記錄了(懶惰就直說咩)
好啦!!所以在這邊預先公開1月手帳日記了


這是2013年的01月
正在努力的記錄當中

在後面的free plan也寫下了3天的小日記


01
哈哈!每年都會在第一業寫下新年新希望 
但到12月時回頭看就會覺得:馬的!每次目標都沒實現!


03
這天是很機八的一天…
就是白白跟我的老母吵架了!
因為他趁我上班時把黑黑送的糖果都拿去丟
就因為那都是色素吃了對我不好…
卻沒想到那是黑黑特地從軍中寄回來給我的我都捨不得吃了
當下真的超想搬出去住的!!
但後來桃媽在臉書跟我道歉了我也不忍心在責怪她了


05
這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是我和黑黑這個月最後一次見面的假日了
我們一起去吃西堤牛排!見到以前的同事真的好開心
也說我變胖了氣色變好了~超爽…
在吃飯之前扭了兩顆扭蛋!是玩具總動員的印章欸!!

一盒裡面有三種圖案

我真的對於玩具總動員的東西很無可救藥
只要看到就會想要,連黑黑都阻止不了

最後我們看了我們的第31部電影--無敵破壞王
迪士尼真的是越來越強大了!!!
推薦指數破表!一百萬個讚!!!


其實白白以前很討厭看電影!每次看一定睡著
不管多精彩的電影都一樣!!
但大三那一年突然不知道哪根神經不見突然愛上看電影
還曾經一個禮拜去電影院看三部電影!好像錢很多這樣


特地找2009年的那月份看三部電影的證據出來!
看了一下白白大學真的是糜爛到一個不行欸!!
不是唱歌就是釣蝦然後綠蓋喝茶或者打麻將…好懷念噢!!!!!!!!
好啦!人要往前看
 

在介紹完迪夢奇的手帳日記後

這本手帳是11月出現過的
現在把他當作是票根和美食的記錄本
只要是吃過的餐廳都會將名片貼上



雖然有時候貼得亂七八糟的
但每次拿起來翻一翻還是會覺得好充實噢!!




以上就是白白2012年12月份和2013年01月到目前為止的記錄啦!!
接下來2013年的手帳日記,幾乎都會在粉絲專頁跟大家分享噢!
喜歡白白手帳日記的朋友快快加入白白的粉絲專業吧!顆顆





噢對了!
這篇終於有小禮物了噢!
之前就說過粉絲專頁如果達100人就會有抽獎!雖然沒人理我
但依誠實原則!達100人就要有抽獎活動!!

禮物是白白精挑細選的手帳筆記本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有寫日記的好習慣
只有一份噢!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抽獎的辦法
加入白白的粉絲專頁以及按讚&推
在下方留言留下第幾個讚及推就有抽獎資格囉!!



最後以白白到目前所蒐集的紙膠帶做結尾吧
比起11月份的又多好好幾捲了(汗)
好啦!我要來趕進度看偶像劇了!晚安囉各位。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