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各位好久不見囉!!
這幾天在台北玩到翻過去又翻回來
回到南部完全累癱

今天拼死拼活都要把這次遊記寫出來!!
這次的標題取為不孤單旅行
因為這一次旅途中,除了黑黑以外
在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朋友陪伴著我們帶我們去玩


星期五晚上白白下班後就立馬飛奔去高鐵站
坐上末班車直接往台北前去
到了台北都半夜了十二點了!!


*29. December 2012 


星期六一大早整理完準備出門!
這天的行程是到華山藝文中心走走逛逛散散心吃吃飯


不得不說第一天我們真的熱歪了!!走路走到流汗…
我還不停的罵說:到底是哪個好心的一直跟我說台北很冷!!!


到了華山藝文中心我們去吃了這家餐廳--Alley cat's

他的披薩超脆好像薄餅有夠好吃!!


吃飯的過程中黑黑跟我講了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嚴肅到我沉默了三秒…
他說:














你變胖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吃完飯後我們去華山走走逛逛
這裡就好像高雄駁二一樣
感覺超棒的!!
雖然這幾天都沒有什麼展覽可以看
但有很多街頭藝人賣命的表演
這兩位年輕人是白白覺得表演真的很厲害而且很生動的

逛完華山準備去和朋友見面囉!

這時我們坐捷運來到了五分埔
本來想要逛逛採買一下!但因為走了一整天的路加上迷路的路程
有點酸所以到了這間斯巴達咖啡休息一下



白白點了冰可可!很濃郁的可可搭配上層奶油口感還不賴!
不喜歡吃奶油的白白居然可以接受嘻嘻!!
一邊等待白白的好朋友一邊品嚐咖啡其實也蠻享受的

在斯巴達咖啡也來合照一張顆顆…


晚上和我們碰面的是白白大學時別系的學長
也就是我不負責任的經紀人--小三…哈哈!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他要叫小三,然後我們其實討論很久到底什麼原因變那麼熟
但終究找不到



且這天很恰巧我們四個都剛好穿著皮衣戴casio
巧到一個不行
然後小三就帶著我們到饒河夜市吃吃喝喝囉!!!
但由於那天饒河夜市實在是太多人了擠阿擠阿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三大力推薦的這家圓圓燒
真的很誇張老闆租了兩個攤位,一個攤位是排隊動線!!
做生意做成這樣真的蠻跩的!但真的超好吃的!


逛完夜市後由於白白和黑黑要趕攤見下一對朋友
就在捷運站和小三說再見了!!
接著我們來到了台北車站和朋友相見歡!是黑黑大學同學--阿弟和又又

在星巴克見面聊著天!!黑黑見到朋友們也超開心的!
大家聊著天時突然又又送上一份禮物是白白和黑黑的生日禮物
嘻嘻嘻嘻我們超開心的!!他們真的好有心噢(痛哭流涕)

拆開禮物是馬卡龍耶!!白白生平第一次吃馬卡龍就獻給他們了…好美味壓!!
一邊喝星巴克一邊討論著明日的行程如何安排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30. December 2012


星期天一大早!!媽的真的超早!八點半起床根本要我的命…
為的就是和阿弟、又又在昨晚的星巴克…的對面
NY bagel 
這家店是2011年白白和黑黑台北行的計畫但一直沒達成
這一趟旅程剛好可以如願品嚐
而這天的台北下著雨 !天氣180度大轉變…

嗚呼~超美味的早餐…只是有點奢侈哈哈哈
吃完早餐後,其實我們昨晚半夜有精心的策畫我們這天的行程
就是要走淡水線,去北投泡泡溫泉尤其在這種如此冷的天氣!!

我們來到北投後一間一間的問泡湯的價格及房間
但可惜都要等到下午四點過後…(當時時間才下午一點)
走著走著就在這家問到目前有兩間房且價格都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二話不說立馬結了!!


這種冷天氣泡溫泉真的是超級無敵爽的!
泡完溫泉後我們就在附近的博物館及圖書館走走逛逛
接著就到淡水去當觀光客吃東西囉!!


這是每到淡水必買的餅!看我去年的模樣

哈哈哈哈哈!!買超多…
今年大縮水只買兩塊餅!每次來淡水就都會想到要買這個給我的爺爺和外婆吃…


噎噎!!這也是我和黑黑來淡水必買的蝦捲…
有點好吃然後又便宜!!
去年我們兩個人一起吃一份結果不夠,今年乾脆一人一支比較爽快!


走著走著來到了這家!巨無霸冰淇淋…
這天的淡水只有八度…八度!!連白白這個非常喜歡冷天氣的人也覺得冷了!
然後居然還有人買冰吃!!

就是他!!重點是當時在淡水只有八度喔!!
來張他的全身照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現在人在墾丁咧…
我們真的在淡水而且天氣很冷
吃完冰後逛完淡水時間也大概到晚上六點囉!!
這時白白又有朋友要相見歡所以就和阿弟、又又在這邊暫時分開了!!





 
而在晚上和我們相見歡的是白白的國中好夥伴--九羊
這位在前幾篇文章有出現過的!哈哈…
由於他人在台北打拼!常常拍片佈景弄到很晚很累
瞧他也忙到沒有時間剪頭髮…頭髮留的比我還長…哈哈哈
這假期我們終於有機會見面了…
這天我們去吃了貴死人的乾杯燒肉

還小酌了一下…慶祝2012年我們依舊如此要好乾杯!
這天就以一杯啤酒畫下了美麗的句點…



希望明年的我們還是能夠如此的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愛情




由於白白話太多字數爆炸了
無名不讓我說故事了
北部遊記就先po前兩天了!!
明天會在分享接下來兩天旅程!!!

噎噎!感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明天見!晚安…


延伸閱讀:[遊記]台北-跨年不孤單旅行(下)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