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逼!大家晚安…又到了一個月一度的月月記
說真的這個月就真的很平淡無奇了…
好懷念以前在高雄闖蕩的大學生活
白白現在住家裡,家管嚴假日要去哪都要碎碎念一下…
在某一天還因為太晚回家桃媽氣到叫白白搬出去住
白白還立馬說好阿!!!!因為真的太氣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
這次還有手帳筆記小小露臉一下噢!

 

#3
這天和國中好夥伴--丸那、鶴相見歡…
去吃了超有fu的TAIKOO CAFE'

這本手帳本變成白白的美食記錄了
貼的滿滿的店家名片

#8
在這天白白的另一位國中好朋友-沛樺回來南部
見面了一下子聊了一些些
只可惜那天沒有相機可以讓我們合照一下
他現在是位警察唷!超酷的…
以前國中時他可是個調皮鬼阿!!


#9
接著這一天白白又和國中的好夥伴見面了
那個戴髮箍的小白粗是九羊…
也好不容易拍完片回台南和我們見面…
他們幾位都是設計人,白白都很喜歡看他們創作的作品…
超有才的!!
然而鶴也在這次見面後,跟著九羊北上闖蕩了!!
嗚嗚嗚…



#10
十號這天去黑黑的懇親
熱死人了!白白還穿短褲去…
然後腿曬一截回來
這天去吃了糖姬但白白沒又把名片留下來…
就沒有記錄在手帳囉!
不過還有超有氣氛的鬲离咖啡



#11
晚上我們去吃了美味的不老壽司
之後去看了一部電影是比較文青路線的----南方小羊牧場
白白和黑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這部片是為了看男女主角而看的哈哈哈



#12
這一天我們在高鐵站say goodbye
依依不捨欸!
看著別人當兵都覺得很快…
陪黑黑一起度過當兵歲月就好像在精神時光屋修練一樣
有人聽過精神時光屋嗎?!哈哈…就是七龍珠裡面的一個修練的地方…
好啦!離題了…


#14
這天去郵局要寄信時意外看到這個
玩具總動員的郵票
害白白差點在郵局尖叫
立馬買了兩組!一組拿來貼手帳,一組蒐藏!!
喜歡的朋友們快去郵局買唷!!!


#17
和另一位國中好朋友--大涵
來到了人拿咖啡吧
享受悠閒的雨天


這間真的好棒!白白這周末要帶黑黑去瞧瞧!!
高雄的好朋友還說下次要坐火車來找我請我帶她來這家
溫暖的店!!

#18
我親愛的寶貝女孩--湘淇淇
居然來台南找我
還帶白白去認識台南市!哈哈…
她就像我的姐姐一樣很照顧我,買星巴克給我喝,請我吃晚餐…
白白都感動的要哭了!
下次寶貝來時白白一定要帶她去吃我品嚐過一級棒的美食!

#24
和高中的學妹?!---小翼
來到鹿早茶屋

又是間非常復古味濃厚的餐廳
有沒有發現白白的臉明顯圓了
嗚嗚嗚!!太可惡了…


就在吃完這家店的隔天
#25
白白本來要和同事約去吃飯
但卻沒想到經痛到在白白家沙發上連翻滾都無法翻滾
桃弟還去幫白白找止痛藥
卻很白癡的以為是擦的拿了一堆化妝品下來要給我…
害白白肚子痛又無法生氣也無法笑
還記得桃弟是誰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位比桃白白有梗一百倍的桃弟

我又廢話了…

好啦!!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
白白最新購入的文具

這是這個月買的
很冷靜了對吧!!!!!
白白最近完全不敢踏進文具店
怕又失心瘋…
但日本的街景便利貼超可愛的,害白白忍不住購入了

還有新購入的貼紙…
對於有在寫手帳日記的孩子們應該都很愛買這類產品吧
白白都是靠著他們讓筆記本看起來更加豐富的唷!!

許多人會問白白說都是用什麼筆在寫手帳的

我真的都是用這些…文具店就買的到的!!
所以孩子們可以善用文章功能喔!
之前的文章都有提到呢!!


以上就是白白這個月的簡單生活分享囉!!
嘻嘻…
這個月居然和五位國中最要好的夥伴見面耶!大家可怕的十二年友情…
還有高中感情也不錯的學妹以及我最愛的寶貝女孩兒
真的是太開心了!!
希望十二月能和更多朋友見面
有更多更豐富更精彩的日記跟大家分享!!
來這兒找我玩吧!!






 
最後用白白的手帳日記照作個end.
晚安囉!!


你可能還想看:
[日記]-簡單生活☂2012拾月
[日記]-簡單生活☂2012玖月
[雜物]-文具狂Δ鉛筆盒寶物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