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逼!各位朋友們晚安
今天又要食記分享囉!!!
上周末黑黑放假回來我們瘋狂大吃大喝,一共有三家店
這間是第二間囉!!!


話說那天沒有訂位的狀況下去的
服務生說需等30~40分鐘
本來白白想放棄換別間吃
黑黑卻說:沒關係等吧!!因為他在我的口袋名單放好久了!我今天一定要吃到他
為了滿足阿兵哥的願望只好陪他等了


本來想著反正在外面拍拍照時間應該咻一下的就過了
但看到外面滿滿的人以及架的這份菜單
 
我真的餓爆了!!!!

看著裡面滿滿的人幸福的吃著壽司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把臉黏在玻璃上請他們快吃飽讓我們進去哈哈哈哈哈



入座的位子前面是師傅們在捏壽司吧檯
原本想做兩人位的念頭瞬間打消了!!
因為看師傅捏壽司感覺好有趣喔!!
白白還跟黑黑說:如果我哪天回到餐飲業,我一定要學握壽司!!感覺女師傅很威風欸!!


來看看菜單吧

用實在的做法、食材與價格,
讓更多人吃到有別於機器製作的手作握壽司
這就是不老壽司的心意,
店雖小,誠意卻十足!


光是這段話,就足以證明這家店成功了!!




 
他的料理不多,但感覺每道都很精緻想品嚐看看
但又怕點太多吃不完所以我們就先選幾樣來試味道



桌前擺著熱茶及沾醬
那坨芥末超像抹茶的!

坐吧檯的好處就是能夠看著師傅認真的用心捏飯糰
感覺很享受啊!!

可惜隔著一層玻璃門
無法把刀工拍得很清楚

綜合生魚片
吃起來真的很美味
入口即化!!很新鮮!
本來桃白白一直說可惜芥末不夠嗆
結果下一秒




黑黑馬上大笑說:你有事嗎?
我還用一種快死掉的聲音說:嗆到了.....(虛弱)


嗆到流眼淚!不是好吃到流眼淚!!!!!!

 
三色生魚握壽司

很難得看到飯小小一坨生魚片卻這麼厚實的握壽司
一口吃的口感真的超爽的!!!



對不起這張照片對錯焦
其實白白是要拍那一坨圓圓的鹽



生魚片要送出之前師傅都會磨出一些些鹽在上面


還有炙燒握壽司
看著師傅專業的烘烤白白完全等不及要吃了啦!!
結果不是我們的哈哈哈

不得不說這位師傅超可愛的
發現白白一直再偷拍他們作壽司還有其他桌客人比較壯觀的壽司時
本來想讓我拍一下
但服務生走餐走太快了迅速把這盤端走
師傅本來還想叫服務生慢點時服務生已經走遠了
白白還跟師傅說沒關係沒關係~~我有拍到!!!


這是我們點的炙燒壽司和熟食壽司
不曉得那天是心情好還怎樣
感覺師傅捏壽司真的有放感情
每一口都感覺幸福




這是每次白白吃壽司必點的肉鬆細捲
雖然平常在壽司店都能夠看到
也可能是白白這天真的餓到翻過去又翻回來了
所以感覺比外面的好吃一百倍
肉鬆很細不會卡牙縫,海苔也很脆
讓白白忍不住的說:ほんとうにおいしかったです
幸福到受不了阿




服務生送上味增湯時一直站在後方怕打擾到我拍照
等到有空檔時在為我送餐
真的很貼心欸!!!服務一級棒!!!!

只可惜白白是個不喝湯的孩子
所以這碗無法位大家下評論

涼拌青菜
這份是滿額的招待小菜
下面的醬原本以為是醬油但吃起來是甜甜的!!
口感很特別噢!!青菜也很脆…再度給100分

也在當下明白黑黑為什麼忍心看我餓到頭麻也要等到天荒地老吃這一餐了

最後是用餐附贈的小甜品
喝起來像是水巷茶弄的桔香小紫蘇
上面一顆一顆的是明列子
口味就是冬瓜+金桔+檸檬
酸酸甜甜的好好喝





店家裝潢整個就是走日本路線

看著他們工作感覺很幸福
放感情捏出來的壽司
口感真的一百萬個大拇哥!!
*100



結帳時還看到39元商店販賣的小費箱
很可愛欸
這一餐我們兩人總共花了535塊錢
價格還算合理範圍內噢!!!




最重要的是店內的氣氛和服務態度
整個很讓人喜歡
像是身在日本吃當地料裡一樣
真的讓白白餓到頭麻也甘願了啦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囉!!


店家名稱:不老手作壽司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6號
店家電話:07-348-4722
營業時間:11:10-14:00 ,17:10-21:00


 

建議要過去之前先電話預約噢
以免向白白一樣餓到頭麻。


最後還是老樣子送上這個給大家
來陪我聊天吧!!!
最新動態都在這兒噢!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