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親愛的捧優們
大家好久不見了
這一次發文拖了好久
原因是這週末桃白白去當夢幻少女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我還是不要亂開這種玩笑好了


今天又要來發表一篇食記文了
但這篇食記文主要不是分享它的餐點
而是整體餐廳的介紹





嗚嗚!沒辦法因為最近黑黑在嫌棄我
說我戴牙套反而變胖還說以後要改叫我球球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你們說他過不過分
所以這趟食記只好捨去下午茶甜點了(淚奔)

會很胖嗎你們評評理!!!
好!今天重點不是我我要快點介紹不拖抬錢了


這間餐廳位在台南市熱鬧的大街上
但不太好搜尋就是了
雖然白白是台南人但初次探訪依舊迷路




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
我們今天不是要分享食記文嗎?
怎麼來到髮型沙龍店

哈囉!!!有看到旁邊小招牌寫CAFE snacks嗎?
這間是一間非常特別的複合式餐廳
裡面不僅賣下午茶點心還賣髮藝


我們先來介紹一樓的樣子吧

一進去就覺得好像來到了什麼奇美博物館之類的
裡面的擺設都好夢幻

樓下擺著滿滿的髮妝品
看起來都好高檔噢!



當時拍照時真的很想要坐下來洗個頭
因為整個裝潢實在是太夢幻了
在裡面都化身為少女了
好了這也不太算是今天的重點啦


今天是來用餐的所以就直接往二樓走囉

連擺設菜單的架子都這麼夢幻

這間店還有一大特色
不僅是店裡面各個角落都有木馬的造型擺設以外


還有店內有一座非常大的旋轉木馬

整體感覺超震撼的!進去一定會驚呼!
這間店的老闆感覺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這家店
各個大角落小角落都有很多巧思在裡頭呢

要到樓上喝咖啡囉!!


菜單的感覺也好活潑讓人感覺很愉快耶


沒有服務費噢!
且價目上的單價也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但服務生跟我們告知營業時間只到下午六點
當時時間已經四點半了
所以只好點飲料然後其他重點在於店內囉!!


這是店裡開放式的廚房
有觀察到上面那根T字的是抽油煙機嗎?
上面擺滿了小物品實在很難發現那是醜醜的抽油煙機欸
服務生很認真的在工作著
 


店內的擺設很輕鬆也走鄉村風格
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店內有很多乾燥花、小罐子、小瓶子的擺設
完全命中少女心哪!!



擺設真的離不開旋轉不馬阿
超可愛的



這是黑黑點的冰拿鐵
可能是我們有喝過比較專業的咖啡店
喝起來稍嫌遜色
但算是還不錯的啦!
我問黑黑說好不好喝時
他也回我說我愛喝咖啡就像你愛喝酒一樣
不管喝什麼都會覺得好喝!



桃白白的水果茶
在點餐時服務員有詢問甜度和冰塊
黑黑在幫我點餐時只顧著跟服務生說去冰!!!去冰!!!去冰!!!
完全忽略我的甜度
導致我的水果茶超級無敵甜
甜到我把水杯裡的水也加進去了

後來我幾乎整杯沒喝打包帶走
沒辦法阿!!時間有點緊迫無法悠哉的坐著
就一直拿著相機到處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這裡的擺設實在是太夢幻少女系了




在吧檯旁邊還擺放兩隻可愛的小木馬

在二樓還有一個隱密的小空間
這是老闆的辦公室!!正確你沒有看錯
是老闆的辦公室
白白只稍為拍一下樣子讓大家看看
畢竟這是人家工作的地方




連杯墊都做得很有特色
服務生說這個杯墊都可以各拿一個
我就二話不說立馬拿了
很可愛又特別帶回家收藏一下嘛嘻嘻






有來台南玩的朋友們可以來這間餐廳當少女唷!
這一間複合式餐廳真的會讓人驚呼哇嗚到底噢哈哈

最後來奉上店家資訊囉
讓各位女孩和朋友們一起來享受午茶時光




 
餐廳名稱:APHRODITE CAFE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00號
電話:06-2360056





你可能還想看:
高雄--Quaff & Guzzle 老樣子咖啡廚房酒館
台南--izzy cafe 容易咖啡
高雄--波哥茶飲
高雄--The Plus
高雄--Midtown Bagel Cafe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