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桃白白要來分享食記文囉

這間餐廳算是白白和陳黑黑的小秘密基地吧
當時我們還沒在一起時,黑黑知道白白很愛喝酒
下班洗完澡都要來罐啤酒
所以黑黑特地尋找到這個好地方帶桃白白來見識一下

這間餐廳是位在高雄四維路上一個小巷弄裡
非常不起眼我們第一次去時黑黑還騎過頭超糗!
 



右圖是我們白天來所拍的照片
親愛的你們絕對沒看錯!他的營業時間真的是這樣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骰骰子決定的
完全超隨性阿!但是他們也不會趕客人喔
就算坐到兩三點服務員還是會陪我們到半夜的!


 


門外擺放著兩本菜單
其實兩本菜單的內容物是不太一樣的
八點前是以食物為主
八點過後的Menu幾乎都是酒類

我們趕快進去一探究竟吧gogo


當我每次進去裡面時感覺很像來到一個不同的世界一樣
不曉得為什麼讓人很放鬆
還沒點餐時桃白白就拿著相機到處拍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黑黑說好了!!先點餐!!才肯乖乖把視線轉回菜單上


他們的菜單設計的非常的簡單
感覺很像去無印良品買的筆記本拿回來用代真筆畫的一樣((我開玩笑的))
但白白很愛這種很簡單的風格
一目了然清楚不複雜的

點完餐後就開始一直拍拍照等待酒和食物囉!





這是裡面各個角落的位置
每個位子感覺都很棒
而沙發區是給團體聚餐用的
為了避免客人想坐沙發區,在沙發區消費是有2000至3000元的低消

而這次桃白白選在吧台區的位子
沒有坐過想體驗一下嘻嘻

吧檯的椅子也是高腳椅但上面是沙發很舒服耶!!




而吧檯前就是琳瑯滿目的酒
白白一直跟黑黑說以後家裡就是照這樣擺聽到沒!(兇)
哈哈!看到每種酒都很想嘗試看看

噎噎餐點來囉!!!
德國香腸肉醬義大利焗烤麵
這名字非常的攏長白白背好久回到家還是忘了
還好他們的官方粉絲團有菜單哈哈哈
味道非常濃郁而且裡面夾雜筆管麵蝴蝶麵還有螺旋丸狀的那是什麼麵?
就是有很多形狀可以吃到很多驚喜這樣哈哈
但其實跟壹般外面的義大利麵相較之下還是遜色許多

後切豬排墨西哥捲

當我們兩個一看到這餐點時有點傻眼還互看了一下下
然後黑黑就開始大笑說你不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
fine~沒錯因為白白的牙齒有障礙!況且那天我剛拔完牙齒!!!!!(爆怒)
但我還是貪吃的說給我咬幾口看看

果真裡面咬不斷的生菜阿!咬不斷的雞肉阿!!
就這樣解體在盤子上了
但白白不得不稱讚一下
餅皮裡抹著一層厚厚的馬鈴薯泥(焦點)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口感很不賴很奇妙

吃完那一口後就乖乖的把盤子推回去給黑黑了


接下來是我們的酒類
由於白白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趨近於零在點調酒
一般白白都喝啤酒居多所以今天的酒類介紹依舊是啤酒囉
唉唷!!在這邊提醒一下18歲以下未成年請勿飲酒!
還有最重要的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騎車也一樣喔!要乖乖知道嗎?

好!回來
這杯是艾丁格小麥
在台灣很少能夠買到這款啤酒喔!它來自德國
分別為艾丁格小麥、艾丁格黑麥、艾丁格大麥
艾丁格小麥的口感是麥味很重!但口感很順喔!!



接下來這瓶
名叫做可樂娜
一開始我們都很好奇問他和可樂是親戚嗎?
不是!!
他來自墨西哥
酒的味道很淡
上面會附上一個檸檬角讓你把他塞進去
就會有檸檬的香味囉!

我把啤酒放了好一陣子才準備要喝他
吧檯的調酒師很貼心就詢問我要不要冰桶
避免啤酒退冰較苦

冰鎮過後喝起來的確爽多了壓呼~~
喝了幾口我就又拿著相機到處拍拍各個角落的
 


是不是超級有feel的呢!
 




這些復古黑膠唱盤完全就是白白的愛阿
好想偷偷帶回家噢!
 

他們的擺設完完全全就是讓人想浸泡在這裡不想回家了
 


坐在吧檯區其實跟黑黑也沒有什麼交談兩個人就只是安靜的坐在這
享受著音樂看著調酒師調出一杯一杯的酒
讓人很放鬆很慵懶



我完全慵懶到快趴下去睡一覺了阿!!




 


其實來這裡的這天白白才剛去拔牙齒而已
醫生還交代說拔完牙禁止喝酒
我還冒著風險想說不管啦!我很酒沒喝了欸(腳)
黑黑也拿我沒辦法只好帶我來了


當天走出門外時
有一種回到現實的感覺
店內真的有種讓人銷魂的感覺
讓人瞬間忘掉煩惱沒有壓力很輕鬆的地方



一定迫不及待想知道在哪吼!!

  
 


餐廳名稱:Quaff & Guzzle 老樣子咖啡廚房酒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8巷6號
電話:07-7527722
營業時間:17:32~01:56 




團體聚餐建議是先訂位喔!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