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日記文發出後陸續有些朋友來詢問白白日記本在哪裡買還有使用的工具
顆顆!這邊就來一下我的鉛筆盒私密分享噢!!


話說桃白白是個不折不扣完全正確的文具狂
從以前鉛筆盒裡面什麼顏色的筆都要有!
無聊時也很愛去文具店當逛街這樣還能逛出一個心得來
曾經有一次去逛文具店逛到差點來不及做高鐵回家
黑黑還說下次不能亂帶我去了,很怕我失心瘋又亂買


接著來看看公開寫日記的工具囉!

 
哈哈!!這是我的鉛筆盒
很可愛吧!!!!!
但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河馬還是犀牛
有人可以給白白解答嗎?
裡面裝的都是我平常在寫日記畫畫以及寫明信片的筆 
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好吧其實也沒什麼就筆而已嘛!
但不曉得為什麼我對鉛筆盒這種東西特別迷戀
無可救藥的在追求很多顏色的筆不知道想要證明什麼阿
ok!這些筆各大文具行都買的到唷^.<


 
接著是可愛的立可帶

但他是有花紋的喔!
這是用來寫明信片裝飾的
可以讓單調的白紙變的很豐富的樣子
也是文具店都購買的到
建議可以買一個有外殼的立可帶
其他的花紋可以買補充帶來做替換就好


這邊是我目前很空虛的紙膠帶
每次去逛文具店時都很失心瘋一直拿
然後黑黑就一個一個幫我放回去阻止我
紙膠帶也是用來裝飾明信片
或者可以當包裝的貼紙
在日記本上貼一些票根時使用



這是日記本必備的顏色筆
在大創百貨39元購買的
超級無敵划算的!有24個顏色耶!
無意間被我看到的就買了
我的日記本文字的顏色都出自於他們噢




這些是韓國小貼紙
也是用來寫明信片裝飾用的
是白白購買韓國明信片鐵盒裡面附贈的
說實在的韓國文具真的做得很精緻讓人很不小心就會手滑了


接著還有三本手繪的筆記本就在這裡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這三本是在無印良品購買的但是!!!!!!!請認真看完
去無印良品是絕對找不到這款圖案的噢只會看到很多空白卡其色的封面
因為這是桃白白和朋友大學時期為了販賣而畫的(當初有點缺錢用)
所以才有貳零零玖那種久遠的東西

圖畫上所用的筆是代針筆畫出來的
\\\\



以上就是桃白白吃飯的傢伙啦
阿不是啦!是記錄生活所使用的工具喔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個推動手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